及时拉黑,利人利己
缺德使人进步,洗白使人落后

【ツキウタ。】新约白雪姬

瞎写的产物 drama体?(笑
主要是我又犯病了。
女神only 非常非常非常ooc
单纯的搞笑段子而已
排的太密了不好看 随意空行(



丽:得到了奇怪的Mini Drama的任务!基础剧本是白雪公主的故事,任大家自由发挥出全新的作品!白雪姬自然是由我伊地崎丽奈担任!
结:neta太明显了(笑)
雪:这么下去下一个故事也许是我的睡美人呢(笑)

丽:首先,大家来介绍一下自己的角色吧。
雪:我是王后。感觉我最近在大家的印象里都不是什么好人呢(笑)
爱:没有这回事啦。顺便一提我是前任王后。
丽:是妈妈!(扑)
爱:(搂住)好孩子。
瑞:而我是大家都爱着的,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国王殿下。
结:我是王子。
瑞:我也想被王子爱上!
爱:国王和王子的禁断之恋吗。
结:分级要错了喂。
椿:本来这个故事的分级就比较……
爱:不是什么好故事呢。
雪:烧红的铁鞋……
瑞:还有H(被结乃捂嘴)
丽:我还是个宝宝,下一个。

千&若:我们两个是侍从。
千:我,兔川千樱。
若:……要接啊。我,结城若叶。
千:永远忠诚于我们的女王大人!
瑞:等等等等,她是我的王后诶。
千&若:女王大人。
瑞:雪,教教孩子。
雪:(摸头)好孩子。
爱:但我要提一句,侍卫其实是王子的侍卫。
千:是让我们干苦力的意思吗——
若:……呜。
雪:那也要好好加油啊。
千&若:嗯!
结:花年长了不得的母性。
瑞:结乃你应该先安慰我。(装委屈)

茜:(轻笑)旁白是由我朝雾茜担任的。
瑞:被天使茜装傻混过去了——
丽:我来援助茜,吐槽power注入!
祭:猎人。
椿:魔镜。
丽:非人类出现了——!!
椿:其实苹果也不错吧。
丽:不可以。
雏:我和克里斯酱是小矮人呢
克:你们是明目张胆说我们矮。
椿:(笑)
雪:没有那回事哦。
克:呜……本克里斯大人一定会超越你的!
雏:但是小矮人应该有七个呢,所以我和克里斯酱做了手指人偶!
克:区区变声的技术本大人也是会做的呢!

———本篇开始———

茜: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王国中,国王和王后向上天祈祷一个孩子。
瑞:敬爱的上帝啊,希望您能赐予我们一个孩子。
爱:我多么希望我有一个女儿,皮肤像雪一样白,嘴唇像血一样红,头发黑得像乌木窗框。

茜:一年后,白雪公主诞生了。
丽:妈妈的设想完全没有实现,但是我还是诞生了!

茜:白雪公主一天天长大,成为了一个人见人爱的美少女。
丽:没错就是本公主。
茜:白雪公主非常善良、有爱心,她经常和动物一起玩耍。爱好是绷弓子和使用各种动植物玩cosplay。
爱:是人见人爱的熊孩子。

茜:可是好景不长,王后因病去世。一年后,国王迎娶了一位新的王后。
爱:新王后反而是我设想的女儿模样。
雪:所以国王殿下您是怎样选择女王的。
瑞:胸不能比我小。
众:……
瑞:但没有其他候补了,我只能降一档。
茜:国王被新王后肘击了。
瑞:家暴就不要旁白出来了吧。

茜:王后拥有一面神奇的镜子,她每一天都会询问魔镜。
雪:魔镜啊魔镜,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是谁?
椿:是您,王后殿下。
雪:(摸头)谢谢你。
椿:(脸红)
茜:今天又是王后和魔镜愉快的一天。
瑞:……

茜:当白雪公主长大之后,她变得比王后还要美丽。
雪:魔镜啊魔镜,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是谁?
椿:是您,王后殿下。但现在是白雪公主了。
雪:那就听我的命令,把白雪公主结果了吧。猎人,去杀掉她。我要看到她的心和肺。
祭:……
雪:晚饭吃咖喱。
祭:是。
丽:虽然要杀的是我,但暗黑的雪様也让人怦然心动呢。
椿:嗯。

丽:停一停!你是要取我的心和肺,不是让你把我炸了啊!
祭:刚研发出的炸弹,想试试。
丽:别拿活人试啊!话说你这样是拿不到心和肺的。
祭:试试才知道。
丽:等等等等等等,你先去拿旁边那个鹿试试手,求你了。
祭:说的没错。
茜:猎人沉迷拿野生动物做实验,白雪公主趁乱逃走了。
爱:(捂脸)我养的什么闺女啊。

丽:奔跑在逃亡的路上,我忍不住唱起歌来。哔——
茜:白雪公主唱起了没有版权的调子。
丽:快要在森林中迷路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个小小的屋子。
茜:疲劳的白雪公主很快在小床上睡着了。
克:终于到本大人出场的时候了!喂你这家伙怎么睡着了。
雏:死了?
克:雏你不要冷不丁就爆出这么刺激的发言好吗。
雏:嗯,还活着呢。
克:听我说话啊!
雏:克里斯酱?
克:说。
雏:人偶,完全没用上呢……

茜:就在小矮人们陷入沉默的时候,白雪公主醒来了。
丽:Gu~ten Morgen!
克:拿错剧本了吧!
雏:真的要把这个neta一直用下去吗。
丽:就算是刚睡醒也是超漂亮的美少女!我醒来时看到的,是操着可笑口音的七位愉快的小矮人。后来,在狡诈的继母的阴谋下,我几次死去,可每次都奇迹般的复活啦!
雏:完全没听人说话呢……
克:白雪公主真是性格恶劣呢。
雪:我的戏份都被砍了呢(笑)

茜:屡次失败的王后决定亲自出马。她装扮成卖苹果的老婆婆来到了小矮人的小屋前。
雪:有人吗?
丽:对不起,老婆婆,我不能让别人进来。
雪:在看家吗,真是个好孩子。来,奖励你一个苹果。
丽:呜……雪様给的苹果,就算吃了会死也要吃!
茜:白雪公主就这么倒下了。
瑞:怎么我家的孩子也都这样。
爱:是小雪母性的光辉。
雪:魔镜啊魔镜,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是谁?
椿:是您,王后殿下。
茜:今天又是王后和魔镜的愉快的一天。
克&雏:呜呜(假哭)
茜:小矮人们不舍得白雪公主,便把她安置在一个水晶棺材中。
丽:为什么我死了之后你们开始烤肉了喂。
克:嘻嘻。

茜:一天,一个王子路过,发现了白雪公主,被她的美丽所吸引,想要把她带走。
瑞:恋〇癖来了。
雪:你少说两句。
爱:瑞希的眼神就没从结乃身上挪开。
结:拜托了,请让我把她带走。
雏:是王子呢。
克:是王子啊。
雏:还有侍从。
千:快把公主交出来。(然后我们就可以带着公主投奔女王大人了。)
若:千樱你把心里话都说出来了。
结:雪真是有魅力的女人啊。
茜:在Fluna众人的围攻下,王子还是历尽千辛万苦把同为Seleas的白雪公主带了出来。
雪:感觉像深入敌人老窝一样。
瑞:(指雪)敌人。
爱:(笑)

茜:赶路的过程中,侍卫中的一人被之前公主掉落的绷弓子绊倒了,强烈的震动使公主吐出了口中的毒苹果。
爱:这孩子。
祭:嗯……炸弹,没炸啊。
瑞:元宫祭莉你再说一遍。
茜:森林突然爆炸了。一行人逃难出了森林,来到了白雪公主的故乡王城中。
克:本大人也能做出不输于祭莉的炸弹。
结:求求你们不要啊?
椿:使用魔法就可以。
千:现在接着跑还来得及吗。

茜:白雪公主一行人来到了宫殿中,要和王后当面对峙。
雪:要跳舞吗。
丽:啊?
雪:?
千&若:女王大人!
茜:王子的侍从倒戈到了王后一方,王子孤立无援,仿佛羊入虎口,被国王扑倒了。
结:怎么最后还是这种故事啊?
瑞:王子大人,嘿嘿。
结:瑞希你稍微矜持一点。
瑞:矜持能吃吗?
克:炸弹是你做的?
祭:是。
克:来比拼吧,论发明我是不会认输的!
祭:来啊。
雏:克里斯酱……

茜:王后向魔镜转过身的时候,盘好的头发被魔镜剐落,长发飘落下来,白雪公主看呆了。
丽:雪様真的太美了……啊,这个是魔镜?你也好可爱啊。
椿:……
雪:……(摸头)你也很可爱啊。
丽:雪様!经典台词表演一下!
雪:魔镜啊魔镜,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是谁?
椿:恋爱中的女人都是最美的女人。
茜:至此,国王和王子、王后和白雪公主和魔镜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小矮人们和猎人相谈甚欢,侍从们也如愿跟在了女王大人的身边。
爱:我这个灵魂也很高兴。
茜:鉴于森林里的熟肉有很多,大家一起吃烧烤,度过了美妙的一晚。

———本篇结束———

丽:结束了!大家都辛苦啦!
茜:啊啊,好久没一次性说过这么多话了。
爱:感觉是很符合大家个性的展开呢。
千:就是女王大人的性格……
若:前后有点分裂感www
雪:没办法,大家都太可爱了,想让大家都呆在我身边啊。
结:是母性的光辉。
瑞:真是的,把我家的孩子都拐走了。
椿:呼呼。
祭:应该这样……
克:才不是,听本大人给你讲讲。
雏:还在讨论新发明呢www
丽:总而言之,感谢各位陪我瞎闹,辛苦啦!
众:辛苦啦!



———END———

其实是我在瞎胡闹(笑)
能读到最后真的辛苦了
被哔掉的BGM&长段独白:硝子の棺で眠る姫君-Sound Horizon
雪的netaBGM:眠り姫-如月千早(cv今井麻美)
多少年前的月歌女神组x童话系列脑洞:爱丽丝xクリス 白雪皇后x雪 拇指姑娘xひな 小红帽x千桜(狼友情出演:新) 睡美人x結乃 雪女x瑞希 灰姑娘xあかね 白雪姬x麗奈
用了一个性格恶劣梗()tomoyo的梗真有趣(完全不知悔改)

评论(4)
热度(13)
© 欣_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