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拉黑,利人利己
缺德使人进步,洗白使人落后

【ツキウタ。】双队长的恋爱场合

雪椿only
深情表白津田老师
椿姬生日快乐!
(有中之人梗逆带入注意)
ooc预警
(不会起名字n连(
超短




天童院椿抱着玩具熊坐在高脚凳上,像一个精巧的洋娃娃。摄像师举着相机围着她拍着照,她也随着摆出不同的造型。
椿作某个杂志的专属模特已经快一年了,拍摄内容大部分是lolita服装相关的内容,她很喜欢这类服饰,也有时候当作常服穿出门,还被小报记者拍到过。不过这也成为了新工作的契机,总体来说是个好事。
下一套衣服是类似于蒸汽朋克样式的,身上零零散散的配饰很多,天童院椿正在和杂志的服装助理折腾这身衣服的时候,摄影棚门口传来了说话的声音。
“打扰了。”天童院椿循声望去,果不其然看见花园雪站在门口。克里斯总是将想成为雪这样的人挂在嘴边,年少组又有哪个人不是这么想的呢。花园雪一头黑发扎在脑后,格子毛衣搭配风衣和长筒靴,衬地她格外腰细腿长。
“雪,你怎么过来了?”天童院椿明知故问。肯定是瑞希她们要布置宿舍给自己一个惊喜,所以让今天有工作的雪过来拦吧。两个人眼神在空中交汇了一下,瞬间理解了对方想说的话。花园雪笑得温和:“我刚刚在隔壁拍摄,过来等着椿一起回去。我就在旁边看着,不打扰你们拍摄。”
旁边站着的监督反而露出了笑容,“花园小姐,我这边倒是想麻烦您一下。”不用上镜,单纯是白莹莹的小臂到指尖,暴露在灯光里也展露在镜头前。
天童院椿的银发垂在胸前,被花园雪撩起一缕,展现在镜头里便是一幅赏心悦目的画面。这样的情景似乎之前也出现过,年初拍摄新年主题的时候,两个人穿着和服化着夸张的妆,花园雪一手轻抚着椿的长发,另一手托住了椿伸向她的手。远一分就有些疏离,近一分就显得暧昧,花园雪掌控距离感的能力让天童院椿心情有些复杂。想让雪更靠近自己一些,但她并不明白自己所持有的这份心情是为什么。
但现在这样的距离也太糟糕了吧?“雪……你这样会进镜头的。”天童院椿对花园雪的靠近下意识的后推,身上的齿轮撞击发出声响。在她自己的视线死角,椿的耳根泛了一层薄薄的粉红。花园雪笑,退回到了安全距离。
拍摄时玩脱了的代价是回程的时候椿和雪几乎走到了一条路上的两边。“明天的头条就是Fluna和Seleas队长不和,当众冷战。”花园雪笑道。天童院椿偏过头来盯着她看,然后默不作声的小步蹭回雪的身边,花园雪得寸进尺的牵了天童院椿的手。
“你的大和抚子形象呢?”天童院椿小声嘟囔着,花园雪笑眯眯的,“偶尔也要例外一下,对你。”
双队长不和?双队长恋爱发觉?到底哪个更能引起关注都一点都不重要。她们的手紧握在一起才是现在的中心。
“生日快乐,椿。以后也要一起加油哦。”花园雪说。你下次不要在零点发消息了,对皮肤不好,手速还没快过隼。虽然这么想着,天童院椿还是默默的点点头。“谢谢你,雪,我很高兴。遇到大家,遇到你真的太好了。”
“抒情的话留到晚上再说吧,八成还会玩国王游戏和pocky game呢,说起来你现在知道是什么了吗?”花园雪笑着问。
天童院椿鼓了鼓嘴,“我可没有始大人那么迟钝,不信的话你可以现在试一试。”
花园雪松开手,转而和椿十指相扣。“好啊,在回去之前,我们来多创造一些两个人的秘密吧。”

---END---



瞎糊的
本来没打算写的 突然就(
我还没写论文呢(
逆带入当然是lo娘政委了(考哥.jpg


15年椿姬生日发言:「各位,感谢你们的祝福。将纯白色的我的诞生之日染上华美的色彩的是…各位的心。我从心底对降生在这个世界之中,与你们相遇的奇迹献上感谢。并且,愿各位赠予我的祝福,同样降临在你们的身上…」 (翻译:微博 兔寮观察日记)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3)
© 欣_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