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拉黑,利人利己
缺德使人进步,洗白使人落后

【ツキウタ。】再稍微补一个同月向脑洞

背景是官推170211男子组去抽女子组杯垫
翻译月歌NL推广号 https://m.weibo.cn/6001700750/4073994041284269

依然微博粘贴语无伦次

雪手隼 等一下哈吉咩!有话好好说咱们别拿刀!
春:怎么一上来就是瑞希……这可不是个好兆头(被揍) 偏头看了一下始,发现始桌子上已经堆满年少组的杯垫了。 春:我什么都没看见……
隼(举着):hajime快看,一发就抽中了雪ちゃん,怎么样! 海:小瑞希和小结乃都抽到了呢。 始:…………我拿椿的跟你换。 隼:椿的她自己抽的已经送给我了。 始:附加我的签名照。 隼:成交!
hajime默默的把雪的杯垫放到贴近左胸口的夹克兜里(捂脸
春虽然想直接从始桌上顺走hina的杯垫,但还是决定自己先抽到。人品很不错几次就抽到了,然后春收起自己抽到的那张,接着把始桌上的hina都顺走了()
总结:本命诅咒始 亚洲偏欧春 想出啥出啥隼 本命手海

月歌脑洞汇总在这里 https://m.weibo.cn/1339992274/4018211529695543

评论(5)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欣_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