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拉黑,利人利己
缺德使人进步,洗白使人落后

【ツキウタ。||论坛体】大CP结成?!(1)

又来霍霍了😀
HPparo好麻烦过一阵在写 最近有好多论文要写啊
接上次的同校设定 女子年少-男子年长是初中二年-高中三年


月野学校论坛-八卦专栏
主题:发现了大新闻
#1 Acacia
RT,总觉得要成一对大CP……有点方


#2 我妹妹最可爱
占二楼
不慌,哥哥在呢!


#3 cosplay招募中
哦?新八卦??敲碗等更!


#4 草莓牛奶最高
回复#2: 死妹控,你这插楼也太快了吧


#5 兔娘
能让Acacia桑这么快就爆出的新闻……难不成那两位终于在一起了??


#6 大家的克里斯大人
哼……不过那两人也算般配,这也不让人意外啊


#7 我妹妹最可爱
回复#4:那是当然,这可是我家宝贝妹妹的楼啊


#8 才不是雨女
我倒是觉得如果是那两人的话,Acacia不会有这么大的反应啊。难道是别人的cp?


#9 咖喱是万能的
不过今年又有很多优秀的新生,特别是可爱的小姑娘到我们高中部来了呢,出怎样的情侣都不太意外吧~


#10 草莓牛奶最高
回复#7:你强
回复#9:你对年少的女孩子也不感兴趣吧,别在论坛里把新生吓跑了


#11 兔娘
雨女桑说的有道理啊,话说Acacia桑怎么还不回来,着急


#12 才不是雨女
回复#11:请再看一遍我的昵称,你刚才叫我什么?


#13 茶党是异端
回复#12:没办法,谁叫你的昵称那么长,只能这么简称呢~
不过如果真的是那两个人的话,倒是不用担心这个贴子被发现了


#14 今天又迟到了
什么——我错过了什么八卦吗


#15 运动部招募中
占个楼,发生什么了?


#16 cosplay招募中
回复#14:你什么都还没错过
回复#15:撞昵称禁止!!


#17 才不是雨女
回复#13: 再见,没有搭档爱了


#18 Acacia
我回来了…………实在是有点方就跟上去看了一下,不是那两位哦,是连我都万万没想到的组合!
姬样的技术比我强,她去跟拍了,我先卖个关子好了www


#19 我妹妹最可爱
独占!
不过连妹妹都没猜到的组合…………好奇


#20 草莓牛奶最高
回复#19:可怕
不过是Acacia没想到的组合,难不成有那两位中的其中一位?


#21 cosplay招募中
Acacia桑出现啦!!
按照草莓牛奶桑这个思路,难不成…………


#22 银白魔女
不是始大人


#23 cosplay招募中
……!!!既然魔女酱这么说了肯定没错,那么…………


#24 咖喱是万能的
高岭之花被摘走了?!!


#25 怎么还没有祭典
有趣,我去搞个跟拍机器人


#26 大家的克里斯大人
回复#24:让我来帮你吧
没准是高岭之花自己跑掉了呢


#27 今天又迟到了
总之那个人要承受国王大人的怒火了呢……


#28 今天又迟到了
楼上不是我发的!是死妹控发的!


#29 草莓牛奶最高
回复#28: 不是自家妹妹就不回贴……我无话可说


#30 兔娘
根本想不到啊…………
姬样快回来给我们搞个大新闻

---TBC---
有病勿念
写论文去了
CP春雪 就酱 剩下的自证

评论
热度(9)
© 欣_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