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拉黑,利人利己
缺德使人进步,洗白使人落后

【ツキウタ。】乐团分配

脑洞来自静愉太太的全职交响乐团paro(并有一点参考)

当然主要是tomoyo的上低音(虽然上低音不是标准配置(掀桌

其实偶像搞乐团第一反应就是开踢团啊www

配置还是百度了 毕竟我只有小学混过小型不正式军乐团 

但还是非常不正式 注目!有bug 无视就可以了【

毕竟24人凑不起一支乐队,所以默认都是首席。



指挥:弥生春

作为参谋s之一,VIV的执行一把手,加上性格加分,我觉得春是比leaders能更好的担任指挥一角的人啊。



钢琴伴奏:水无月泪

出生于音乐世家的拥有绝对音感的钢琴天才,这个位置舍他其谁。



弦乐组

第一小提琴:霜月隼

第一个出来带节奏的人【不是

大家脑补一下隼拉小提琴的样子就知道我在想什么了。并且作为全团首席,我相信隼对待音乐是具有热情不会像生活中一样懒散(划)这个人还是有很强的技术实力的。


第二小提琴:姬川瑞希

打配合的一把好手来了。七月组感觉都是这种辅助类型的啊。和隼一样,在排演当中保持冷静严谨这种事对瑞希来说不在话下,私下里小提琴组经常和指挥一起出去小聚。


中提琴:照濑结乃

优秀而善于自黑的人在热爱自黑的声部里【不是

和自身的爽朗相反,使用音色厚实温暖的中提琴的结乃,也是引人注目的王子殿下呢。


大提琴:睦月始

在乐团中算是年长的始会表现出自己温和的一面。但是在弦乐组里面对着一帮虽然比自己年少但仍属于年长组的姑娘就有点茫然了【笑

有着超凡魅力的王,抱着大提琴演奏一曲抒情曲。这画面简直……

春:始根本就不够成熟(被打出去


低音提琴:花园雪

雪作为花组队长,有着超于年龄的厚重和沉稳,她来演奏最大型的乐器是最合适不过的。当然每次雪抱着提琴坐在始附近的时候始都会眼神复杂的看她。



木管组

长笛:天童院椿(长笛短笛双修) 圣克里斯

最年少组负责木管的中心乐器长笛。椿作为整个星组(乐团)的吉祥物担当存在着,虽然有时候会被怀疑技术水平但只要听过一场椿的演出就没有人再怀疑了。长笛短笛双兼也代表着功底。克里斯也是能力很强上进心旺盛的小姑娘,放在长笛再合适不过了。

其实要是真玩梗就让椿姬手风琴solo了 毕竟毛子风 加上最年少组的喀秋莎伴唱 美味


单簧管:长月夜

我其实参考了发色(捂脸)

绅士的人配上绅士的乐器真是再合适不过了。夜沉稳(具有女子力),但是后者在舞台上看不出来不是吗【笑


低音单簧管:师走驱

让驱负责低音也是很不错的选择,虽然坐在w女子力组中间容易被忽视,但是以驱的努力程度也是能吹出一片天的x


双簧管:皋月葵

真·门面担当。试音乐器,全场第一个被关注的存在,就交给我们黑组的王子吧。


bE萨克斯:如月恋

首先想的是让恋坐在自家妹妹边上,然后才脑补的吹萨克斯的恋。真的挺合适的。结果还是不能挨着妹妹嘛www


bB萨克斯:元宫祭莉

又是低音担当的妹子,就算夹在兄妹中间也是面瘫。背着萨克斯不会觉得挤(开黑)。喜欢祭典,更喜欢萨克斯主旋律的欢快曲子。


巴松:如月爱

双簧管中的最低音,和小雪对应上的双低音花年长www

让爱吹大管,不光是找反差萌啊。来看百度的大管音色:低音区音色阴沉庄严,中音区音色柔和甘美而饱满,高音富于戏剧性,适于表现严肃迟钝的感情,也适于表现诙谐情趣和塑造丑角形象。还是挺合适的嘛。



铜管组

长号:文月海

全团最年长的海哥哥上线。节操担当,代表着整个乐团的下限(划)体现着乐团的稳重感,压阵担当,给大家以安心的铜管首席海。


圆号:结城若叶

有铜管的嘹亮,又有木管的柔和,圆号就交给若叶吧。虽然男子力十足,但最近也在向温和的方向发展了呢。


上低音号:伊地崎丽奈

终于到玩梗了(笑)这整篇就是为了这一段存在的。

作为一个学过次中音的人,京吹真是一把一把刀连着捅啊。残念的、没有主旋的、没有存在感的非必要声部上低音,就交给有经验x的丽奈吧。


小号:神无月郁

运动少年的光辉要通过小号来传递给听众。小号的嘹亮高亢的声音正适合郁。顺便一提小号次中音指法基本共通,给十月组撒糖【不是


大号:朝雾茜

我就是 觉得 好玩【被打飞

我见过的吹大号的都是漂亮姑娘啊

先决定了一批人,剩下的人里最沉稳的就是akane了。找沉稳的人都找不到,月pro里都是些什么人啊【掀桌



打击乐组

定音鼓:叶月阳

我其实是想看阳打架子鼓的,不过定音鼓也挺好。抖腿(不)节奏感第一的阳带着打击乐组,肯定所向披靡啊。


马林巴:桃崎雏

一直都很喜欢马林巴的音色,像淙淙泉水一样。治愈系的雏(还有那首春天的小溪)很适合马林巴呢。


自由人(?):兔川千樱

打击乐组的第三人。打击乐内部并不是一对一的,所以千樱一般听从春和阳的要求去负责剩余的乐器。喜欢热闹轻快的风格,有时候会和新抢铃鼓。


铃鼓:卯月新

这人只能碰铃鼓,干脆把他丢下去当观众得了

设定:有一接触钢琴手风琴等乐器,就创造出别样声音的能力,名为新magic(命名:葵)。另一方面,演奏铃鼓的能力被奉为神,被很多人称赞。至于哪里厉害就是见识过的人的秘密了♪拥有自己的铃鼓。

还是丢下去吧。


乐团logo:黑田+白田

这是当然的


我好想看全员正装啊【摔

评论(17)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欣_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