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拉黑,利人利己
缺德使人进步,洗白使人落后

【ツキウタ。】一个脑洞

雪/瑞/始/隼

特别短 瞎写的

设定是白雪皇后雪 雪女瑞希 贵族子弟始隼 魔法师春 见习魔女椿

还没写完 写不下去了


在一个遥远的王国中,有着两个古老的家族,一个是睦月家,另一个是霜月家。两家的长子均在十一二岁的年纪,是很好的玩伴。

睦月家的长子始随着年纪的增长逐渐表现出了威风凛凛的气质,而霜月家的长子隼虽然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却有着一份独特的魅力。但睦月始与生俱来的气场和两个古老家族的交好使王国的国王感受到了危机,国王向魔鬼出卖了自己的灵魂以保护王国的控制权。魔鬼切下一片他悬挂在屋里的那面颠倒黑白的镜子,并使碎片飞进了睦月始的心里。

心中进了碎片的睦月始变得冷漠无情,对于曾经的伙伴隼,他也不再一起与他学习玩耍,而且经常对他进行语言暴力和攻击。

虽然万万没想到隼更缠着始了,但这不是这个故事的重点。

国王在这个时候以锻炼家族继承人的名义,将霜月隼变相软禁在宫殿中,而让睦月始独自踏上前往邻国的道路,路途中有很多艰难险阻,途中还有一座雪山屹立在其中。

睦月始独自踏上旅途,他趟过河,穿越森林,到达雪山脚下的时候,他遇到了一个神秘的女子。

女子独自坐在一辆雪白的马车上,紫色的鳞粉在车身上勾勒出蝶纹。她面容娇美,深紫色的长发披散着,眼中却毫无情感。她全身的衣服都是由冰雪做成的,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睦月始听说过面前女子的姓名,花园雪。她是存在百年的冰雪的皇后,是和白雪一样冰冷的女人,但睦月始此时就像被魅惑一般,一步一步的向着花园雪走去。

“你冷吗,到我这里来暖和暖和吧。”花园雪向睦月始伸出了双手,他随即被她拥在怀中。雪用纤细的手指抚摸着始的脸颊,然后在他的额头落下一吻。那吻冷的像冰一样,溶入始的心里,然后他便忘记了除了雪以外的任何事,乖巧的和雪坐上雪橇,飞向了白雪皇后的城堡。

值得一提的是,这之后雪点上了烹饪的技能点,每天会下厨烤甜点给始吃,然后获得始的面颊吻一个作为回报。

而在另一边,被变相软禁的霜月隼在某天晚上睡不着散步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国王出卖灵魂的秘密。他虽然也对此感到恐惧,但想要救出始的心情远远超过了恐惧,在这份心情的驱使下,隼连夜逃出了宫殿。

国王很快就发现了霜月隼的逃离和自己秘密的暴露,他紧急派遣了自己最信任的军队去追赶隼并想要将他灭口。娇生惯养的小少爷隼还没有跑多久就把自己跑丢了,他误打误撞的跑进森林深处,碰到了刚刚把锅架起来的天童院椿。

“……你是魔女?你要煮我吗?”

“…………”

对面的少女虽然在做体力活但仍然有一种仙气,白色长发和白裙子随风飘浮着。

“我是魔女,你想要被我煮吗?”

“…………”

气氛非常尴尬,于是椿把手边的材料丢进了锅里。

“我是见习魔女,师傅说我需要锻炼所以把我扔在了这里。”椿说完这句话就开始搅拌锅里的材料。

“你既然是魔女,能不能帮我一个忙,我想要找到我的朋友。”隼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椿。

“我可以试试。”椿放下搅拌的大勺,跑到空地上画阵。很快,一个泛着诡异紫色影子的阵显露了出来。

“这个阵能够通往冰雪之地,但不能准确到达你想到的位置。如果是师傅的话可能能做到。”椿说。锅里的焦糊气味传来,椿面无表情的丢下隼走了回去。

“…………”

面前的地面冒着紫色烟雾,“这是始的颜色啊”,隼这么说服自己,闭着眼睛踏了进去。

再睁眼,视线所及处均是白雪。

“…………”

虽然确实是到了冰雪之地,可是这是哪里啊。

沿着似乎是前人留下的小道一路向前走了不知道多久,前边模模糊糊出现了一个白色的身影。

隼以为是自己眼花了,但走近一看,那确实是一个人,而且是个女人,抱膝埋头坐在路旁。她穿着白色的和服,一头蓝色的短发上散落着雪花。

“我好累啊……你能背我走吗……”那女人拉着霜月隼的衣角,楚楚可怜的抬起头来。

然后马上又把手放开了。

“什么吗,原来是个乳臭未干的小鬼。”姬川瑞希站起身来,拍拍身后的雪渍,就继续往前走去。

“可以脱哦。”那个小鬼说。

姬川瑞希险些平地摔。站稳了身子,她回头看了一下那个小鬼,后者银发金眸,白色正装,身上披着银色披风,虽然身高远不及自己,但他竟然比自己更像这片雪的主宰,当然最后一句话瑞希是不会说的。

“我对小鬼可不感兴趣,等你再长高一点再来被我吃掉吧。”姬川瑞希笑眯了眼,却直直地望进那双和自己相似的眼眸。

“吃掉?要怎么吃呢?”隼笑,在瑞希看来他的微笑神秘莫测。

“字面意思哦,小鬼。你听说过雪女的故事吗。”瑞希双手环胸,不知有意还是无意的凸显出丰满的身材。

“哦?阿姨是雪女吗?我可没有真心哦,我的一片真心可都献给了始啊~”隼强调了阿姨两个字,脸上笑容不变,内心已经在寻找退路。

被隼捅刀的瑞希面色不变,开玩笑,这种小鬼的话就能影响我的话,那我几千年的修行不都打水漂了吗,姬川瑞希内心独白。

“阿姨可对你这种毛都没长齐的小朋友不感兴趣,你的一片真心给了哪个小朋友也不是我的事,这不是你要来的地方,你还是哪来的回哪去吧。”瑞希发放了逐客令。

“我从王国中心来,不过是个小魔女用传送阵把我送过来的,至于到了哪我也不清楚,雪女姐姐方便给我指个路吗。”明白了雪女真心的隼道出了自己的目的。

“小魔女?椿啊,这孩子修行还远远不够呐,如果是春在的话还好,不过春前两天过来和我喝茶,虽然我是咖啡派的吧,然后就不知道又到哪里游历去了,希望他能给我带点好咖啡回来啊……”瑞希突然沉浸在对好友的思念中,完全漠视了隼的存在。

隼:“…………”

“……姐姐?”

隼的声音打断了愣神的瑞希,她笑了笑,猛地把隼抱在怀里,揉着他的银发。

“你的小朋友现在在小雪那里,我过两天要和小雪一起品下午茶,我带你一起去好了。不过你要先和我一起住两天。”

脸被挤压到变形非常想吐槽但有可能被憋死的霜月隼:“…………嗯(鼻音)”


TBC

都说了是瞎写的

月歌女神组x童话系列脑洞 爱丽丝xクリス 白雪皇后x雪 拇指姑娘xひな 小红帽x千桜(狼友情出演:新) 睡美人x結乃 雪女x瑞希 灰姑娘xあかね 白雪姬x麗奈  

这是雪瑞希的脑洞故事

白雪皇后雪 大概几百岁 雪女瑞希 大概几千岁 所以是雪的大前辈 会调戏雪

大魔法师弥生春 春瑞希大亲友 两个人经常一起喝茶之类的 春热爱游历世界所以常年行踪不明 把弟子椿一个人随便找地方放

隼始十一二岁 所以比雪瑞都矮【笑

隼就是没奇怪的魔力 哼【?

我也要埋瑞希!

就是个脑洞 别管我

评论(3)
热度(11)
© 欣_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