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拉黑,利人利己
缺德使人进步,洗白使人落后

【ツキウタ。】女神组的换装play

没头没尾 就当作是杂志拍摄or舞台试装的场景吧
硬要说的话是这篇的设定
第一次写女神全员(虽然也不是正文)oocoocooc
然而本直女不懂穿衣打扮 不懂化妆啥都不懂 全靠大家自己想象 (不会画画真的苦
(在百度上疯狂搜索xx衣服怎么搭配好看 啧

 


*
如月爱换好衣服出来的时候,花园雪刚刚打好领带,正不自在地摆弄着衣领。如月爱笑着走过去把白衬衫最上面的纽扣解开,又顺手整理了一下她西装的衣摆。“小雪不用把自己裹得这么严实啊。”如月爱笑着说。
花园雪对着镜子理了一下刚刚定好型的刘海,造型师在她的高马尾上用黑色缎带打了一个蝴蝶结。她刚想说点什么,就被更衣室出来的另一位打断了。“我倒是挺羡慕能这么严实的。”已经放弃治疗的姬川瑞希在白衬衫外面加了件灰色马甲,黑色的西服外套被她挎在手臂上。“实在是系不上,没办法。”Fluna的队长大人对着镜子里瑞希的方向隔空翻了个白眼过去。如月爱笑,她和照濑结乃穿的是皮衣,这种敞开穿更有一番风味的设计让如月爱不用面对姬川瑞希同款烦恼。
“结乃……!!”姬川瑞希突然做出了一副花痴表情。照濑结乃的皮夹克披在身上,手上带着黑色的皮手套。听到瑞希的呼唤她往这边瞥了一眼,朝瑞希笑了一下,牙齿拽住右手手套的中指部位把手套脱了下来。姬川瑞希夸张的往后倒,花园雪和如月爱看着她这副样子无奈的笑笑。

 
*
结城若叶和朝雾茜的装扮相对比较简单,若叶牛仔外套内衬黑色运动背心,搭上白色的铅笔裤,脑袋上扣一顶棒球帽。朝雾茜穿着普通的白色衬衫,搭着细腰带、洗的发白的牛仔裤和浅色帆布鞋,让人看一眼就不禁感慨一下青春的色彩。但还在更衣室里的两个人就没这么好过了。朋克风格的装饰品多而繁杂,兔川千樱没什么耐性,厌烦了之后扒着门框让若叶行行好换她出来,屋外早换完衣服的两个人相视一笑当没听到。最后朝雾茜还是于心不忍,和千樱说晚上可以做她想吃的菜色,在兔川千樱努努嘴勉强答应的时候,旁边元宫祭莉已经发出了想吃咖喱的呐喊。
啊,真是和平。
费时费力的打扮还是很有效果的。元宫祭莉衬衫在肚脐上打结,皮裤紧绷出双腿的曲线,头上歪带了顶黑色的贝雷帽。兔川千樱穿着有铆钉装饰的夹克衫配上破洞牛仔裤,脖子上戴了黑色项圈,往日的樱花发饰被取下换上了银色十字。两个人被化了浓妆,手腕手指上也带满了这种风格的饰品。
“好厉害,和平常的祭莉和千樱一点也不一样了!“茜感叹了一句。兔川千樱瞬间笑开了花,而元宫祭莉一如往常的面瘫脸,只是一双眼睛闪烁着拉住了朝雾茜的手臂,抒发着她对咖喱的爱意。一秒钟就破坏了刚刚两个人面无表情所营造出的帅气感,结城若叶和朝雾茜无奈的笑笑,告诉她们俩出了乐屋就努力装的严肃一点,两个孩子乖乖的点头同意。

 
*
伊地崎丽奈对着镜子揪着自己双麻花的发梢拎起又放下,她现在穿着横条纹的长袖搭配着阔腿背带长裤,刚想转过头去问问自己是不是显得太幼稚了点,看到桃崎雏的打扮安安静静的闭了嘴。后者穿着明黄色的T恤和背带短裤,正坐在乐屋的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地晃着腿。感觉到丽奈的视线,雏抬眼望过去,她头上的辫子今天也放了下来,半长的头发有时候会遮到眼前。“丽奈酱?“她问到。”啊…没什么,就是觉得她们好慢啊。“丽奈闲不住的溜过去想揉揉雏蓬松的头发,被造型师一巴掌打了下去。看着丽奈委屈的小模样雏不禁笑笑,“克里斯酱和椿酱的衣服比较复杂嘛,再稍微等一下哦。”
“为什么本克里斯大人要和你穿同款啊。”圣克里斯对着镜子转了一圈,脸上倒丝毫没有不情愿的样子。天童院椿早习惯了克里斯这个样子,她跳下椅子站在了圣克里斯的旁边。“不是很好吗。”她说。圣克里斯的金发散开,发梢被烫了大卷,白色的lolita短裙缀着层层叠叠的蕾丝和花式,头上斜斜的别了白色的蝴蝶结。天童院椿的银发被编成了两个双麻花圈在了脑后,她其实不常穿黑色,但黑色其实非常适合她的银发红瞳。椿从饰品堆里挑了附着黑纱的礼帽和黑色丝绒的项圈作为装饰。克里斯和椿并肩向外走,白与黑的对比鲜明。
“这种搭配就像天使和恶魔一样。“桃崎雏笑着说。伊地崎丽奈嘻嘻笑着,”但其实本质上都是恶魔吧。“然后她就被椿和克里斯一人一边扯了脸颊。“说句实话都要被你们俩欺负。”丽奈装作委屈的嘟嘟囔囔,椿和克里斯变本加厉地拉住她的双麻花玩了起来。“你们两个真是不可爱。”双手没有被制住的丽奈伸手捏了捏她们俩的脸,雏也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我觉得很可爱啊,椿也是克里斯也是,还有丽奈你也是。”

评论
热度(17)
© 欣_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