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拉黑,利人利己
缺德使人进步,洗白使人落后

【ツキウタ。】始雪微段子

挺有病的
-------------------
睦月始近来格外热爱盖印章。他也不知道从哪搞来几个小印章,闲的没事的时候就在白纸上按来按去。
不过睦月始最近心情也不错,不错到弥生春嘲讽他的行为是小学生行径的时候也没给他来一下。
当然没人知道的是,隔壁的花组队长被丝巾遮盖的脖颈上,也被睦月始盖上了不少的印章。
-------------------
弥生春:你还是给我一下吧,真是没眼看了。
睦月始:成,我来给你盖个猪肉检疫合格章。







-------------------
对始雪的看法
(其实是瞎写 写着写着就跑了)
隼:(笑眯眯)
椿:(笑眯眯)
春:真是没眼看了
海:不也挺好吗
瑞:小雪真是立场不坚定(笑眯眯)
结:总之别乱秀就可以
爱:我出钱,谁来帮我绑他们俩去领证
恋:我不敢
驱:我也不敢
克:也没问你们啊
雏:(点蜡)
葵:雏酱已经判了我们死刑呢(苦笑)
若:不过他们俩真是恩爱啊……
千:总之如果始桑欺负雪的话,肯定过不了我们这一关的。到时候就让小新……
新:我不是我没有我什么都不会(敢)做的
夜:……千樱和新都冷静点
阳:好啦好啦,比起这个我比较好奇他们两个有没有上垒
郁:什么?棒球吗?
丽:……那就当作爱情的棒球吧
泪:……郁,不要插话
祭:如果还没有的话,不如我做一些什么来帮助他们……呜(被捂嘴)
茜:祭莉,不要瞎想
雪:大家在做什么?
始:不要在背后说别人(微笑)
-------------------
你看 多有病🤔

评论(2)
热度(17)
© 欣_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