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拉黑,利人利己
缺德使人进步,洗白使人落后

【方橙】一见钟情

单纯就想写个方橙早恋
我还是觉得OOC


苏沐橙和方锐的初次见面自然是方锐出道的五赛季,嘉世和呼啸的比赛排的很靠后,正好在新年前一周。选手入场就坐的时候苏沐橙一眼就看到了方锐,那时候他还是个青涩的少年,眼睛似乎是反射了场馆内的灯光,亮晶晶的。方锐似乎注意到她的视线,转过头来对她笑了一下,然后叶秋不动声色的挡在了两个人视线的中间。
第五赛季的嘉世虽然才丢了一冠,但也不显颓势。团队赛,叶修和苏沐橙用独属于两人的默契分离了刚刚实践半年的犯罪组合,沐雨橙风轰出的炮弹几乎将鬼迷神疑吞没,鬼迷神疑也成为了团队赛的第一个牺牲者。
赛后握手的时候两个人一句话也没说,不过回到俱乐部苏沐橙就收到了来自方锐的QQ好友申请。
同意……然后蹦出了一条消息:
“要不要去打竞技场?”
一般俱乐部对比完赛不做安排,第二天才复盘,所以苏沐橙想了想回答道:
“好啊。”
苏沐橙那时单人作战还不算强力的攻击手,她跟方锐的比试有胜有负,不过还是赢得更多。又是一盘结束,苏沐橙靠在椅子上坐着手操,突然耳机里有声音传来。
“沐橙姐真人比照片更漂亮啊,当然打得最漂亮。”
开打之后两人都没说话,导致苏沐橙以为竞技场没开声音,突然冒出的话语让苏沐橙吓了一跳。苏沐橙半天没说话,对面的方锐以为自己说错了什么,也没继续说下去。愣了半晌,苏沐橙才有点尴尬的说了句谢谢。
“难道说被我叫姐姐生气了吗?”方锐的声音又从耳机里传过来,打破了尴尬的气氛。被方锐的话和上挑的尾音逗笑,苏沐橙回答道:“没有啊。”
听出苏沐橙的语气变化,方锐得寸进尺的说:“不过叫沐橙姐感觉太生疏了,我叫你沐姐姐可以吗?”
我们不是今天才刚刚见面吗,虽然彼此的比赛肯定也看了一些,那也没那么熟吧,苏沐橙内心吐槽着。但是鬼使神差的,她想起下午见面时对上的那双眼睛,它们现在会闪着怎样的光彩呢。
“好。”苏沐橙说。
很快苏沐橙和方锐就有了第二次见面,一年一度的全明星周末,主场是蓝雨所在的G市。虽然是老牌战队,但是蓝雨已经是年轻人的天下了。有喻文州坐镇,聚会的事情根本不用操心。几乎所有战队都选择全明星前一天飞到G市,苏沐橙上午下了飞机下午就奔向了喻文州群发的地点。
聚会第一站是个卡拉OK,毕竟蓝雨有某人在,这个地点苏沐橙并不意外。不过推开门看到几个不应该在此地的面孔,苏沐橙倒是愣了一下。
包厢很大,一群人分散的坐着。黄少天拐着李轩的脖子跟吴羽策耍贫嘴,后者一脸嫌弃,握紧了手里的水杯(怕一个没忍住把它扔出去)。李迅不知道在跟李亦辉和方学才找什么乐子,郑轩懒散的在旁边吐槽着,几个人笑的前仰后合。东道主喻文州和肖时钦坐在中间喝着饮料聊天。张新杰意外的没有踩点到,大概是被白言飞一路扯过来的,他正在一个人研究点歌机,而白言飞正站在沙发后面压着周泽楷的肩膀和宋晓聊天,时不时瞟张新杰一眼,宋晓会心的看了一下黄少天,大概是在吐槽自家黄金一代的前辈们。旁边的方锐因为自家没有第四赛季出道的选手而百无聊赖的玩宋晓刚在手机上下载的连连看。这时候周泽楷突然插话:“方明华。”没get到他的点的白言飞和宋晓迷茫的看了他一眼,周泽楷酝酿了一下说:“现充。”
“卧槽!”沙发一角爆出的感叹吸引了全部人的目光,但当事人们都当没察觉一般,宋晓郑重的拍了拍周泽楷,白言飞又压了一下周泽楷的肩膀。“泽楷啊……”“楷楷啊……”两个人交换了一下眼神,“你们家治疗……”“愿意出来跟我们竞技场吗……”宋晓抬头看见向他们走来的黄少天,补充了一句,“全队。”
苏沐橙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情况,屋里的人感觉都有劲没处使有气没处放,跟被什么打击了似的。
“哎呦喂苏妹子你可算来了,我还以为你们嘉世飞机晚点或者迷路再或者老叶不让你来了呢,怎么样这地方不错吧,不对待会再说这个我先给你爆个料……”黄少天第一个看见苏沐橙,招呼打到一半就被苏沐橙打断了。
“今天怎么这么热闹啊。”她看向喻文州,后者笑了笑,“组织的时候被宋晓发现了,就大家一起来热闹热闹,人多更好玩啊。”
他话说的在理,苏沐橙说了句大家好打了招呼,视线在屋里扫过,看到方锐的时候正好碰上他抬了头,两个人正撞上了视线。
“沐姐姐下午好~”方锐笑的几分狡黠几分明朗,在卡拉OK包房里显得格外亮眼,苏沐橙盯着他看,然后回以一个微笑。
“大家好”这次是楚云秀推门进来,她第一眼看到的不是别人,正是还在研究点歌机的张新杰。楚云秀下意识的看了一眼手表:我没迟到啊,那难道是张新杰吃错药了吗。楚云秀这么一停,后面田森一个没刹住差点把她给撞出去。围观了全程的喻文州差点就笑出声了,连忙喝了一口饮料平复一下心情,肖时钦把头扭到一边咳了一下,推了一下眼镜。楚云秀白了他们俩一眼,径直走到苏沐橙身边,两个姑娘交换了一下眼神就找地方坐着去了。
宋晓默默地抽出了方锐攥着的手机,“看不出来啊你。”“?”方锐还在目送苏沐橙,一时没反应过来宋晓指的是啥。“联盟女神啊,你们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亲密了。”“我跟沐姐姐是心有灵犀。”方锐耍着贫嘴想拿回宋晓的手机接着玩,没想到刚才的对话被所有人都听见了,楚云秀狐疑的看看方锐又看看苏沐橙,而联盟女神当作什么都没发生的微笑着。
结果就是整个聚会到后面的聚餐方锐都被刻意的隔在了离苏沐橙最远的位置,整个过程都没能和苏沐橙说上一句话。不过巧就巧在嘉世和呼啸订的一家宾馆,再加上方锐G市蓝雨训练营出身,也算是半个地主,所以没有人能阻拦方锐和苏沐橙一起回去了。
晚上的公交车没有什么人,两个人并肩坐在公交车的后部,安安静静没有人说话。
还是方锐打破了两个人之间的沉默。他盯着前面的椅背,小声的说,“沐姐姐相信一见钟情吗?”
听到这话,苏沐橙笑的眉眼弯弯,“你喜欢我啊。”
“嗯。”白天的嬉皮笑脸全都不再,此时的方锐就只是一个情窦初开,和喜欢的女孩子独处的大男孩。
“是不是太突然吓到你了。”方锐又补充,偏过头去看苏沐橙,看到苏沐橙看着他笑的灿烂,愣在了当场。
苏沐橙也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想,如果是哥哥的话一定会把方锐打出去然后按着自己说别的男人都不是好东西只有哥哥才是好男人,叶修也肯定叼着烟要方锐来竞技场被虐。可是他们都不在这里。
方锐和她之前认识的男性都不同,单是和他呆在一处,她就能轻易笑得开怀。此时在公交车昏暗的灯光下看到方锐脸通红却坚定不移望着自己的模样,苏沐橙也不禁脸红了起来。
“好啊,”她这么说,“不过你得先在比赛里打赢我。”
------我很想打TBC------
其实后面写好了一点点,就一点点
方橙也是很强的正副队组啊www

评论(1)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欣_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