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拉黑,利人利己
缺德使人进步,洗白使人落后

【双千】是相声

贺缺德相声周年&纪念千寻两周年(喂
从最开始的说相声为姐姐带来笑容终于变成了让姐姐来说相声(彻底放弃治疗)
欢迎美柳千奈美小姐惊喜登场
对千千有好感的和对她极度厌恶的都可以关lof了
最大最恶崩坏 我流双千
锦 鸡 互 啄
(在回顾3-5慢慢填正经向双千,过年发,请抓紧时间拉黑我)




绫里:各位亲朋好友大家好,今儿个我也给大家说段相声。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绫里千寻,逆转裁判系列的灵魂人物。
美柳:是够灵魂的。不是我说绫里千寻,你说相声就说相声,说单口不是说啊,非叫我来干嘛。
绫里:这不是省的人问起我为啥一个人上台,我还得费心费力的解释我的搭档因为嘴太损英年早逝吗。
美柳:好了,让我自我介绍一下。美柳千奈美,小女子才疏学浅,请大家务必多多关照。
绫里:别提你这倒霉介绍词了。
美柳:那还不是怪你拆我台。
绫里:唉,没想到我还真能和你同台说相声。
美柳:这怎么了,你看看隔壁日〇创和狛枝〇斗这相声不是照样说得火热。
绫里:您哪里是狛枝〇斗,您连江之岛〇子都不如。
美柳:我除了发量比她稀疏哪里不如她了,丫连妹控都不是,根本没资格站上这个舞台。
绫里:(盯——)
美柳:绫里千寻你滚蛋。还说狛枝〇斗,老娘敢作敢当绝不自杀。
绫里:那我还该夸你了不是。
美柳: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你看看后来自杀被你妹妹灵媒那个,你再看看我,我是不是小天使。
绫里:还蹦哒呢,我把你翅膀毛都撸下来。
美柳:老娘不止蹦哒,还蹦迪。你这人也死太早了,当初应该忍住不死,退一步海阔天空嘛。
绫里:您还真当狛枝〇斗在这哪?
美柳:我不是这意思,你死了我倍儿高兴。要不是你死在别人手里,真想放挂鞭助兴。
绫里:你是暗恋我吗?
美柳:滚滚滚,别扯犊子。
绫里:别害羞嘛,隔壁还有人把自己的宿敌读作恋人的呢。
美柳:停停停,换个话题,还是聊妹妹吧,聊妹妹你还安分点。
绫里:聊聊我的妹妹们吧,就先从你开刀。
美柳:我就知道。我有什么可聊的,你百度百科简介里不就那么一句话:把美柳千奈美绳之以法吗。
绫里:那换个方向,你哪年出生的?
美柳:我93年的。
绫里:93年好啊。别人的九三年,大型叙事英雄史诗。
美柳:我们呢?
绫里:大型情感喜剧。
美柳:你等会,怎么是喜剧?
绫里:你们93年生的都有谁?
美柳:我和绫美,隔壁的法官小姐。
绫里:别忘了矢张政志。
美柳:你刚刚那语气特别小百合。
绫里:红衣紫云有树枝?
美柳:鸟的那个。
绫里:真新鲜啊,第一次有人把我比作鸟。
美柳:平常都是母老虎?
绫里:也就你敢了。
美柳:小猫咪嘛,我知道。也不知道那位自己就像只可怜小猫,哪里来的脸把别人比作小猫咪的。
绫里:估计是怕生殖隔离。
美柳:您真是亲女朋友。
绫里:(摆手)前女友,前女友。
美柳:那您就别用不敢当不敢当的语气说了啊?
绫里:咳。总而言之,你看一下这个阵容。
美柳:有那个矢张在确实该是喜剧。那又怎么情感了?
绫里:你再数数矢张给你们这里多少姑娘递过情书告过白?
美柳:我待会还是下场弄死他吧。
绫里:抬头。
美柳:啥?
绫里:看那个横幅。
美柳:要—打—出—去—打——放心吧我不打,一粒感冒杀手Z就能搞定的玩意。
绫里:掌柜的说了,可得保持茶馆内部环境卫生。
美柳:那你倒是别扔西瓜皮啊。
绫里:反正你有伞,稍微挡着点就完了。
美柳:知道我为什么天天打伞吗?
绫里:为了臭美?
美柳:去你的吧。
绫里:那是为什么?
美柳:我每天打开电视啊,天气预报都告诉我,局部地区有座钟雨。
绫里:倒是奇妙的自然现象。
美柳:我再仔细一看啊,这雨都围着你下。
绫里:我变成了雨女体质?
美柳:座钟在你手上。
绫里:我可不是那么暴力的人。
美柳:你还说呢,是谁在法庭上怒扇自己老师耳光的。
绫里:那还不是你那倒霉昵称闹的。
美柳:还踹了屁股吧。
绫里:……都是下意识的。
美柳:啧啧,真是够凶残的。你前男友真是眼神不太好。
绫里:算了,反正都是猫科,大体也没啥错。
美柳:就你这个样,你就不应该当律师。
绫里:哦?
美柳:你应该去当法师。
绫里:法师血太薄。你怎么不干脆说魔法师。
美柳:对检察官们和律师们进行无差别扫射吗。
绫里:过于残忍。
美柳:还是法师吧。
绫里:那你讲讲,怎么突然就变成魔幻作品了。
美柳:你还嫌这作品不够魔幻吗?你后辈孙辈的勾玉手镯模拟太扔你脸上。我给你出个对子:辩方律师,禁止使用暴风系魔法。
绫里:怎么讲?
美柳:瞧瞧你那傻徒弟,手一指那上升气流能把人小姑娘裙子都掀起来。
绫里:是不好,回头我教育他。
美柳:我更希望你召唤他。
绫里:还是让他好好活着,重新做人吧。那我来接下联:跳反检事,可以选择卷铺盖回家。
美柳:给大家解释一下吧。
绫里:解释出来就是点名批评了,灯光师来配合我一下。
(御剑:不必了)
美柳:既然他不愿意,那我再给你出个上联:拍桌声落锤声皮鞭声,声声入耳。
绫里:您这倒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那我接下联:咖啡香红酒香毒药香,味味回肠。
美柳:您对自己人下手倒是毫不手软。诶不对,你这香没对上啊。
绫里:别提这名字,让我害怕。
美柳:什么人啊还能让你绫里千寻害怕。
绫里:你要是多在外面呆两年,应该能赶上她拿着小手枪对你咔哒咔哒咔哒咔哒咔哒。
美柳:说人话。
绫里:这位是逆转县肺活量最大的贯口表演艺术家。
美柳:好(háo)么。赶明儿请她给咱表演一个找找乐子。
绫里:你再说下去刚才那位险些被点名批评的要从观众席窜出去了。
(御剑吃瘪.jpg)
美柳:等会,别转移话题,没对上还是没对上啊。
绫里: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这几个对子都是我们勇盟大学文学系高材生、大文豪美柳千奈美小姐写的,我也就负责背词,至于对没对上不关我事。
美柳:(吃瘪.jpg)绫里千寻你这就不要脸了。
绫里:(拍拍)这呢。不过虽然我老损她,美柳千奈美这个人还是有优点的。
美柳:我可谢谢您了,您讲讲。
绫里:虽然这个人贫乳脱发人品也不太好。
美柳:你以为我会像普通捧哏一样应和你吗?
绫里:身高也不高,看平常都撑伞凑身高的。
美柳:我把你前男友搞地上踩他身上,估么着和你一边高。
绫里:庄龙也算是希望的垫脚石了。
(戈多:異議あり(被淹没))
美柳:这个形容词让我不自觉地想把伞插他胸口。
绫里:冈格尼尔之伞。
美柳:太残忍了。
绫里:都让您说了。还是回归正题吧,美柳千奈美这个人,她的优点就是长得好看啊!
美柳:真不容易。
绫里:我的亲朋好友好多人都跟我说,黑头发的千奈美长得真好看。
美柳:那不是指我妹妹吗?

---End---



说书的:塑料姐妹花建立在喝茶打牌骂街之上的虚伪友情
又有一个P5梗(←你无不无聊
忍住不死狛枝〇斗 宿敌恋人赤井〇一
欢迎阅读《九三年》(雨果:你给我下去)
美柳小姐和江之岛小姐的爱恨情仇请走这里
神+双千的猫误入虎狼斗请看catunong太太P站(不知道她现在删没删

配图:

千寻:辩护方请求美柳千奈美小姐做我的捧哏

null

千千:我可说不过你

null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欣_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