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拉黑,利人利己
缺德使人进步,洗白使人落后

置顶简介

鉴于出了合集功能我就不列超链接了
这里是欣,带了这个字加什么前缀后缀怎么叫都可以。努力做一个(每)月(混)更的人(2020年已经放弃了)
读书少,知识匮乏,义务教育以及高中生涯都是作文苦手,现在也依然写不出多少字。永远学不会起标题,希望大家谅解。

懒癌晚期,看得多写的少,每天都在等粮。主要就写过下面几个。

【ツキウタ。】月野寮拉郎的。BG向有女神中心的超杂食拉郎饭,基本都是远古巨坑。曾经是个脑洞侠,如今为了填补曾经的巨坑开始抽风。随缘填,会填的。

【逆转系列】仓院之里茶馆掌柜的。对整个系列保有缺德态度。比比多味豆精。希望在正经文里缺德,在缺德文里放飞。欢迎广大逆转粉拉黑我。

【RPS】大体指原莉乃中心,瞎搞。

基本就是这些,其他作品也零零碎碎的有一点(大部分都是坑)
收到大家的红心蓝手和评论都会很高兴(结果是语无伦次不知道该怎么回复)
非常感谢大家(和看了我这么多篇文都没有打死我的观众老爷们)

评论(3)
热度(5)
© 欣_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