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拉黑,利人利己
缺德使人进步,洗白使人落后

柏木女士亚巡上海场day1(瞎编的)repo

来自bó党最后的倔强
开场海报,上次在en3所以我超兴奋的。衣服一看就是裙子外套其他衣服所以是有快速换装咯 ,外面套的是黄色的类似旗袍的衣服,反正是中国风款式,看到里面裙子我就觉得要唱婚礼(没想到裙子穿了三轮 啧
海报最后唱完音乐没停的时候一直在用嘴打拍子,嗒嗒嗒嗒这样的,可爱疯了
然后,这位到底是多喜欢李夫人场场唱,不过确实很燃的。M3fg,从衣服穿出来就知道fg肯定要唱的不意外。M4青空,我其实一直希望唱315但是青空也好555M5老秃驴,最后那个I wanna goA到爆炸我真的 呜呜呜
MC 自我介绍的时候下面是bó党和bǎi党的乱斗导致这位的中文自我介绍没有说出口hhh完全一脸懵逼 总之大家就先把手幅举起来了,毛女士大兴奋。然后问是不是我和西瓜接下来就说了一堆吃的。西瓜呀吃了三十个小笼包啊买了上海特产蛋糕结果台下都表示没听说过给了她很大的打击hhhhhhh被安利了麻辣烫,希望staff们能告诫她在重庆尝试的时候要慎重一点。然后教她了666 开始疯狂666。大家一起嗨起来,被抢词hhh变成台下观众一点一点教她喊hhh
换了个披肩&发饰继续,沉默真的好听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接下来我忘了是呆毛泪后面还是夜风后面脱披肩了,总之唱完这个就是birthdaywedding我大哭,我就一直奶会唱这首的真的超棒啊。
换了蓝色的新裙子,爱了。狗单,我来之前奶估计会唱夏单,但觉得估计是马尾/喀秋莎,狗单和嫂子好概率低一点,没想到是狗单,然后唱了麻油鸡党歌,这个时候我就觉得下一首肯定脚链了。麻油鸡cp运营mc,提了麻友新剧balabala,每天互发mailbalabala,好甜哦 😶
接下来教call,犯了和年初一样的看不出来大陆马亮没亮是啥色的问题hhhhhhhh超级可爱的(语言匮乏)说サビ的时候台下(又)骚动,毛女士恍然大悟想起来好像中国有歧义,然后想了半天,Aメロ盛り上がるの部分,很机智() #49我爱的 初日全场最燃,整个台下气氛都完全不一样了。最后一首马尾,君の笑顔 僕の夏が始まる
带安可的小姐姐太拼了…………
EN1妖单 中文喊的一二三四wwwwwwwwwEN2大钻,前奏开始我就忍不住笑了出来()全员大喊大好き真的好。mc说自己上月生日,居然已经……然后开始问这个手势是多少(到底是不是7)台下开始喊17岁,毛女士迷茫过后被哄得眉开眼笑表示要抱着17岁的心情努力。(都不是那波喊她老阿姨的粉丝了惹)谈生日谁做指甲什么的(?乌干达日语听不懂)突然插入贝斯还是啥的(也不懂音乐)下面开始唱惊喜之泪(当然只有happyhappybirthday那里最大声,其他时候大部分都不会唱浑水摸鱼)毛毛大喊みんなずるい可爱到不行。staff搬了蛋糕,贝斯小哥(还是啥乐器)代表送了花束。毛女士吃了上面草莓表示超好吃然后被呛了跑去喝水hhhhh最后一首你和我,说了大家高兴吗(还是啥的)结束之后其他人退场,毛开始想台词,台下直接抢话说我爱你wwwwww最后说了我爱你们(谢谢您终于知道中文的复数形式了)总之就是这位可能强迫自己记了点中文然后在台上就比较想不起来了()
见送会两秒钟,和她说了ありがとう她也回了ありがとう,近看更可爱了呜呜呜呜呜呜
没钱,穷,只看得了一天的。等某嘴炮女士真能来国内我们再说吧(手动再见

评论
热度(1)
© 欣_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