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拉黑,利人利己
缺德使人进步,洗白使人落后

【ツキウタ。】 HP Paro(2)

这篇只有春雪 隼瑞自证()

前篇

https://jessie-aurora.lofter.com/post/3bc49f_cf8aa7c


雪的场合

总是写不出年中组对不起


花园雪算是睦月家最特殊的存在。她的母亲曾经是原睦月家家主最疼爱的小女儿,现任睦月家家主的妹妹。她虽然在年轻的时候就与麻瓜男子私奔,被家族明面上除了名,但雪的祖父母和叔父都舍不得自家的小姑娘,依旧偷偷的保持联系。但好景不长,在雪五六岁、刚刚展现出魔力迹象的时候,她的父母由于意外身亡。勃然大怒的睦月家对家族规矩进行了大整治,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再度发生。而雪被带回了睦月家本家进行抚养。

因为如此,雪对家族中的其他人都抱有尊敬而不亲近的态度,虽然她心里明白并没有谁有过错,但是本能让她从小就把自己裹在名为礼仪的躯壳中,从不展示出本真。只有对睦月始,只有对算得上哥哥的那个人是例外。听说自己刚出生的时候还被那个人摸过,自己的母亲也被始所喜爱,不过当雪真正入住睦月家之后,始就完全收起了对妹妹的心疼和怜悯,单纯的,当她是什么故事都没有的普通女孩来对待。这反而让雪感到轻松,能在始面前展现出真正的自己。

当然,就算在青春期里,雪也没把始当作异性来看待,他们是兄妹不是吗。更何况霜月家分家的椿一直对始虎视眈眈。想到这个形容雪不禁莞尔,椿从小就暗恋始,虽然这份心情就连当事人都一清二楚,但椿貌似把自己当成了始特别的存在,所以每次见到他们两人在一起的时候都会安安静静的跟着隼,不冲过来打扰。而且听隼说,自己好像是小姑娘很敬佩的存在,意外之余雪有些动容。该说椿是小孩子心性呢还是纯真呢,自己明明应该是椿心中最有威胁的头号情敌啊,她却敬佩这样的自己,单恋的事情从她第一次见到始就开始,这样的执着和这样的纯真加起来,大概真的会把始打动吧。



-男子年长入学的分割线-

被自家妹妹担心上学之后会交不到朋友,睦月始表示心情复杂,他看起来那么像拒人千里之外的样子吗。

(霜月隼:有。

    睦月始:就是针对你。)

总之被雪抓着他的围巾念了很多遍一定要交到朋友,交到朋友后一定要告诉她,始无奈的应下。朋友什么的有隼不就够了吗,始这么想着,然后因为这个想法嫌弃的去倒了杯水喝。

(霜月隼:高兴)

但就算是花园雪也没想到睦月始这么……雷厉风行?开学没几天就给她写信说认识了一个麻瓜出身的货(原话),反倒把花园雪吓了一跳,出身什么的不是重点,照理说睦月始不会这么快就把一个人当朋友啊。花园雪藉此开始对始提到的这个新成为他朋友的人产生了好奇,这好奇在圣诞假的时候更上一层楼。睦月始真的会在认识一个人不到半年多就把人邀请回家然后被拒绝啊,好想见见那位弥生先生,雪读着信不禁这么想。

睦月始到家的时候,不出意外的看见自家妹妹一脸兴奋的看着他。他颇为无奈的把(和隼偷偷跑去霍格莫德村特意买的)巧克力礼包丢到雪怀里,然后不轻不重的敲了下她的头,雪偷偷的捂着嘴笑,然后挽着始的胳膊走进了餐厅。

不过直到雪入学,她才第一次见到弥生春。虽然之前也偷偷拜托过霜月隼让他帮忙拍照,但弥生春一定是有能预见镜头的超能力(霜月隼语),每次拍下来的照片只有一个模糊的侧影接着就迅速被手挡住了。始寄来的信也经常提起弥生春,这使花园雪对弥生春愈加好奇。就这样过了两年,新一年开学的那天,被入学和能见到期盼已久的人的兴奋所驱使的雪拉着睦月始硬是早早的上了霍格沃茨特快,要知道始不管去哪都是掐点到的,但却令人惊奇的一次都没迟到过。

睦月始带着花园雪走向他们惯例的那个包厢,途中被一个奔跑的粉发男孩撞了一下,好像在找他掉在走廊里的东西,他身旁的粉发少女急忙向他们道歉。雪当然不会想到,她会和那个少女发展跨学院的友谊,甚至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进入包厢的时候,包厢里只坐着两个人,霜月隼和姬川瑞希。花园雪不由得有点失望,但这表情刚露出点苗头,就被姬川瑞希弹了一下额头。

“怎么,见到我就不愿意啊,你就这么想见那位弥生春?”姬川瑞希装作生气的跟雪抱怨着,然后发现自己的好友的脸变得通红,就那么僵硬的站在那。

“啊呀啊呀,这样的小雪真是难得一见呢。”瑞希若有所思地笑着又坐回霜月隼的身边。端起咖啡又被隼拍了一下手。“小孩子喝咖啡可不好,会长不大的。”隼这么说着刻意的从上到下扫了一眼瑞希,被瑞希一个白眼翻回去端起杯子继续喝咖啡。

姬川瑞希,姬川家的独生女,人称公主殿下,本人对外表现的十分亲切友善,对内倒是没有那么安分。花园雪作为姬川瑞希从小玩到大的朋友,自然是不可能逃过瑞希的魔爪。据称霜月家和姬川家有联姻的打算,但是霜月隼和姬川瑞希虽然在长辈面前相处的十分和平,私底下可是处处针锋相对,所以花园雪也不知道这俩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就在这个时候,包厢门被推开,又走进来了两个人。一个人花园雪认识,叫文月海,他是家中老大,下面弟妹众多。文月在对角巷开一家万事屋,也因此在魔法界小有名气。虽然文月海现在才三年级,但由于其能力和见识,他在赫奇帕奇学院甚至是整个学校都小有声望。文月海是霜月隼的大亲友,两人经常一起行动,花园雪也见过他几次。和海打过招呼,花园雪把目光投在另一个人身上。那人一头茶色卷发,带着一副黑框眼镜,眼角下有一颗泪痣,这大概是那个人的魅力点吧,花园雪不禁这么想。大概是察觉到雪的视线,那个人也看向雪,对着她温柔的微笑着,随后开口道:“我是弥生春,两位小姐,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雪看着春愣了半晌,然后回答道:“我叫花园雪,一直听始桑提起你,这次终于见到真人了,请多关照。”虽然雪故作镇定,但是见到期盼许久的人的激动还是让雪的脸有点红。

姬川瑞希内心表示这样的小雪真可爱,脸上还是原来的那副表情,她也简单的和春介绍了一下自己。

迟钝如睦月始也觉得好像有点不对,他坐在一排中间示意雪和春坐到他两边,顺便也阻挡一下自家妹妹瞟向那家伙的视线。事关自己亲爱的妹妹,睦月始也不要什么朋友了,一切以雪作为最优先。

路上大部分时间都由文月海讲述他暑假遇到的那些趣事,几个人都听的津津有味。当然弥生春也讲了他在麻瓜世界的事,花园雪尝试从后面越过睦月始去看弥生春,睦月始默默的往后靠在椅子上,再次阻挡了花园雪的视线,雪气鼓鼓的抓了一颗比比多味豆吃,不小心吃到了诡异的味道然后吐了吐舌头开始灌水。终于咽下去那股奇特的味道,雪抬起头看到弥生春又在冲她笑。突然觉得脸上有点发烫,雪又灌了两口水让自己冷静下来。

嘛,这一路还是很平和的。

分班对她们来说没有什么争议,姬川瑞希和家族中大部分人一样去了斯莱特林,虽然她本人表示不是很想和霜月隼这几年呆在一个学院,和雪一个学院该多好啊。花园雪则和睦月始一样到了拉文克劳,学院的长桌上前辈们都在鼓掌,雪一眼就在人群中看到了弥生春,然后发觉自己竟然先看到弥生春才看到始桑。告诉自己是弥生春的浅色头发更显眼,花园雪决定一定要向始桑隐瞒这件事。


TBC

完全过渡段 

大家的背景真是太复杂了 拖了两个月导致很多想法已经忘了()

突然时间线就变了

写到黑框眼镜我整个人都不太对233

来跟我读:弥生苏

隼瑞那段 毕竟hpparo一年级是11岁 未来的瑞希会让隼大吃一惊的(笑)

我已经没逻辑啥都不会写了 请原谅小学生文笔 

无言😶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欣_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