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拉黑,利人利己
缺德使人进步,洗白使人落后

随便写个总结

HPparo明明是圣诞主题,我曾经夸口说能在圣诞时候写完,现在觉得明年圣诞前大概能写完吧(flag 先随便写个总结
今年最让我惊奇的事其实是我进了48G的坑。去年第一次看了红白,看着tkmn突然就哭我突然就想入坑了,我明明是想在akb之后看看我会不会入arashi坑的,结果……然后有个flag,当天早上新年联欢会我闲的在班里放5th的kks,穆总问我是不是akb,我说我不熟,现在…………
然后不可避免的冷cp,首推撒西cp站了果优宅乱组,我可以上天了。
进了高三以后就没有追番的愿望了,今年应该是一部完整番都没看过,原来计划着暑假补的片子也都没看,开闭真害人x
什么你说弹丸3?弹丸出3了?一定是洗脑吧。
但是突然心血来潮的刷了逆转实况,沉迷御冥无法自拔。
然后第二让我惊奇的是我居然写了粮?虽然小学生文笔但是基本没人吃我的冷cp和拉郎所以没关系x13年入小王子和图书战坑,看了你死我活,14年月歌和ll。现在基本萌的都写了啊,除了tokiharu初恋www
14年下lof只是为了看全职bg啊(笑)过了两年才有自己写的东西。
当初开始写坑只是因为缪斯的脑洞,然后扩展成了一个小短篇,接着写了一篇绘海然后再没写过ll【 然而水团站了果曜又没有粮吃,心酸。
然后月歌,说是bg其实全都是脑洞集合233shijian了始雪tag很久很久才发现了粮,(说起来那个时候我还只是吃同月脑补拉郎,比如从15年2月开始的春雪+始椿,糟糕),然后认识了阿钥,超高兴,超超超高兴!
结果就是脑洞一发不可收拾每天都在拉郎和脑补拉郎之中度过,也写了一堆不正常的文233
明年小王子和月歌手游都要出了…………希望我明年圣诞之前能填完今年圣诞主题的坑【

评论(1)
热度(2)
© 欣_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