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拉黑,利人利己
缺德使人进步,洗白使人落后

讲讲Lili吧

Lili严重不足。

随时补充
好想见Lili啊…………
高考之后我什么都没有写,大概微博上发的段子太多了【
我不管wsr,我好想Lili……
我初二结束第一次遇到她,那个时候觉得她好高啊,比山本高那么多,事实上当然是山本那时候还没张开,后来大家都比Lili高了(当然除了那谁)。高,戴眼镜,长头发,看起来很温柔,那是我对她的第一印象。
当然,我不承认Lili是黑长直的,没有刘海怎么能叫黑长直,沙发质怎么能叫黑长直x
初三她开始教我们,刚开始大家对她的印象一般,因为语气太温柔平淡了而且咬字很迷,但是我觉得她超可爱,脑残粉的路由此开始x
Lili是天使,Lili是切黑,Lili是天使。
初三的时候每周地坛惯例,Lili作为(伪)副班主任带班,wsr对面带男生Lili这边待女生,别的班跑的时候大家就坐在草坪上唠嗑。这人表示自己中学的时候是跑三千出来的,那个时候觉得她好厉害啊,然后高中看她跑步我觉得很迷,嗯。然后这人天然呆(有点蠢)的一面就暴露出来了,我从来没见过一个人停车之后不关发动机的,她是第一个。我当时只当她是普通的天然呆,后来才发现她是个切黑。可怕。
然后Lili确实是特别温柔就是了。初三有一次下午第一节课,本身就是犯困的时候加上Lili的平淡语调第一排就全趴下了,Lili很生气然后摔门出去了,摔完门下课铃就响了,大家表示迷茫然后下课了。wsr对这件事发表评论讲李老师是他见过的脾气最好的老师,然而大家听到李老师三个字第一个想到的都不是Lili,这事就不了了之了(耸肩.jpg)。开学之后去找她玩然后跟她提了这件事,这人表示一点印象都没有了。嘛。

去香港那次,由于订的机票问题全班分成了两次飞,wsr跟上一波早飞,剩我们还要在机场呆几个小时,我记得那个时候她感冒已经很严重了,嗓子哑的基本说不出话,在登机口附近去找半个班的人。那次看到她的身影,我真的触动很大(特别喜欢她了)。

当然当我们的化学老师可不是什么轻松的差事,至少我们经历了第一学期火烧窗户第二学期门口放氯气同学们看着觉得很嗨皮其实老师们很纠结的事件。然后就该化学老师做思想教育了,然而Lili表示同学们还是挺好玩的,这人简直了。当然后来点了窗户那货被拎到化学组教育了两节课还多,这不是该吗。

然后就跑到Lili的本家我们的高中去了。正好整理一下事件。
看到wsr从Lili身后走过,我:李老师您比王老师高多少啊?Lili(微笑):就高一点点啊 。我:老师我对您的第一印象就是比山本高。(正好山本从Lili身后过)Lili(微笑):他长个了啊。虽然这微笑看起来十分纯良,但这其实是谁也看不穿的笑容啊。
然后是大家发现Lili是切黑的经典事件,做完实验让在班里传试管观察。山本:好烫。Lili(微笑):本来就是烫的啊。
跟Lili说有机好难好麻烦,Lili(微笑):还有一学期呢啊。
发完卷子第二天表示卷子有答案就是把正确选项颜色调浅了,然后在大家都不记得的一年后又干了这事。好坑啊。
Lili(微笑):所以大家都开开心心做题,快快乐乐丢分。
就比如这人上着上着课就突然点出一个曾经在我们班已经有一年多不在的同学,把大家都吓了一跳。后来有两个姑娘要在化学课画板报课代表去请假,Lili:哦,哦,心予是谁?
在我们班的时候蔡老师问Lili:你们班这节什么课。Lili思考了很久,然后说:不知道。
这人在PPT里引用了“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诗句,然后配了一副森林大火的图。
Lili:搅拌的时候玻璃棒最好不要碰烧杯。边说边听见玻璃撞击的当当声,久久在班里回响。
Lili:焰色反应不是这么做的。边说边拿喷壶喷金属丝。
高二最后模拟高考,Lili做了一下(伪)临终关怀,然后不负众望的把化学选择题数记错了。
毕业纪念册要求所有人交生活照,Lili把卷子发下去之后开始偷偷的看照片,然后这人没关大屏幕。
正:碳酸钙放水里取上清液加酚酞就是变红。 Lili:你做过这个实验? 正:这是您做的。
高考前东城的练习册才发下来。zhangyi:诶呀东城的查缺补漏。Lili:诶呀蓝宝书。wpp:诶呀这啥啊。这点我还是只服wpp。
这人笑点还特别诡异,经常一个人写着写着板书大家都很安静,然后这个人就在黑板前笑出声来了。我后来跟她提,她真的完全没有这个自知啊www
现在发现我说Lili有病的频率和说Lili是天使的频率其实不相上下,嘛这人就是这样。
然后就是和wsr的对比,当然,同学们对Lili无比的宽容和热爱【手动笔芯】
wsr写错别字,众人嘲笑;Lili写错别字,众人无视;wsr犯错误,全班起哄;Lili犯错,众人:Lili好萌啊。
学委要开给老师提意见的会议,让大家说说看法。我:Lili真是太可爱了。GBC:Lili真是太美丽了。
数学群名:根本没用的数学群。wsr特别喜欢念全称。
化学群名:我们爱Lili。
还有篮球赛,wsr看啥输啥,Lili下来我们就赢。结果决赛那天Lili不在学校,所有人全力禁止wsr下楼。wsr:我只能帮你们到这了。
Lili看球也超可爱,在比赛最紧张的时候这人紧张的跳了起来,是真的跳了起来,本来就很高了x
然后是一个到现在我还是喜闻乐见之前跟她聊天她也喜闻乐见的事件。简单来讲就是同组的另外两个班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决定创造不让我们班出场的局面,而我们最后一场的对手是年级最弱的Lili那个班。后来和Lili聊天的时候还提过这件事(笑)
前一天,Lili:没事你们好好打吧,他们已经丧失信心了。这真是从班主任开始的倒戈啊www
当天发生了让大家都预料不及的事情,我们的对手在认真的划水,隔壁俩班因为交流不畅(脑子有病)几乎掐起来了。中场的时候我们就领先了20多分,到隔壁场一看差距不过两分。Lili对此的评价是:难道不是同班的要打起来了吗?然后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当然有比她更更更不嫌事大的wpp,笑。
然后是吐槽老师们的一条,高三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前老师们的嘱托。正常的不说,zhangyi万年表示你们啥都不会也不提。先看mingjie:周二默写。Lili:一定要做有机啊。
一定要做有机??有人会不做有机吗??
然后得到三条:猜想1:铭杰不知道周一周二期末考。公理1:不要妄想不被zhang嘲讽。公理2:不要试图猜测Lili在想什么。
接着讲讲高考。这人说着不煽情把我搞的泪汪汪的,然后提前了十五分钟下课因为我们每次都说她偏向自己班不让我们去食堂(笑)
高考送考的时候理综场她换到我们考场,高考之前不是一直网上会传家长应该穿什么这种迷信东西吗,然后这人真的穿了绿衣服,长裙,开衩。高考的时候能见到她真是太好了。
毕业旅行期间看了老师们给我们留的视频,当然有人偷懒了。Lili棒读念稿太明显了,我刚想给差评结果她开始唱歌了,第一次听到她唱歌,超级感动。
教我们的四年间自己的家庭之类也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她什么都没说过。毕业之后发现这个人虽然嘴上不说出来但是看人超级准。这人真的……我好喜欢她啊。
最后一定要讲我跟Lili的1v1,爱她❤️
找她去问题的时候,她转着笔,突然就缠在了头发上,然后自己就笑了,超可爱。
我问她题的时候她突然无意识的揪我膝盖位置的裤子揉着玩,把我吓了一跳。
wsr过生日的时候班里抹蛋糕来着,我借着给她送蛋糕的借口去找她,然后在她边上呆了好长时间,real开心(痴汉)
我们高三那年(其实就是今年)她生日的时候春游去玻璃栈道,给她送礼物然后抱了她,终于有了两人合影,超高兴。她从平台下来我刚刚要上去,Lili:等你上去就知道害怕了。
逃英语背书的时候,我坐在她身边的柱子前,她突然就摸了一下我的头。
成人礼合影的时候,我第一个冲上舞台然后找她要了个抱抱。
考理综之前,我见到她,然后去抱了她。
出分之后我又在她那呆了很长时间,然后又开展了迷之对话发现她迷之有毒。
谢师宴的时候轮流过去敬酒,我没有主动抱她,她来主动抱了我。简直人生巅峰。
真的好想见Lili啊…………
写完这句发现居然与开头呼应了。嘛,迷妹本色不改。

评论
热度(2)
© 欣_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