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拉黑,利人利己
缺德使人进步,洗白使人落后

他们两人的结局大概就是一方把另一方干死,然后在之后的生活中偶尔在一些微小的细节中又想起对方,然后也就多想一会。
恨得牙痒痒的时候也有,但是不多。比起那人做过的那些事,还是单纯想起那个人来的更多。
现在是琴酒在做这件事,之后也许是赤井秀一在做这件事。
赤井秀一到底是怎么活着的呢。
他背负着谁的性命,辜负着谁的心愿,一心一意的想杀死谁呢。
他当然不是想针对琴酒,大局为重是他的信条。不过见到琴酒就想来上一枪已经变成本能了。
宿敌这种关系,可不是一方死亡就能结束的。
同归于尽的机会当然是有的,但是赤井秀一还是活下来了。
大概会被说你偷生的样子真难看吧,但是给予他生命的人和给予他温暖的人早已死去,而宿敌也死去的现在,他更想活下去了。
如果有人问他,他大概会说,我要是死了的话地狱里会有修罗场吧。烟雾在他指间缭绕,嘴角挂着意味不明的笑。
结束了大任务的FBI变得愈发不要脸,也变得愈发不要命了。
那又有什么关系,反正现在他活着,没准他是为回忆而生的命运呢。


-------
琴赤 夹带秀明私货
谁知道这是什么呢 意味不明
看了两遍动作片M20 连吐槽都不想吐了
最后琴酒就算透过热成像也感受到赤井秀一的存在了吧
Akai桑,说好的诈死呢,你倒是伪装一下啊

评论(3)
热度(30)
© 欣_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