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拉黑,利人利己
缺德使人进步,洗白使人落后

【ツキウタ。】HP Paro (1)

你看我多不会起名字……
CP主始椿 会有春雪 可能会有隼瑞 我不吃药 就不吃
细节都忘得差不多了有bug就忽视吧【
男子年长七年级 女子年少三年级 以此类推
隼椿瑞斯莱特林 始雪春雏拉文克劳 恋爱郁丽奈格兰芬多 海赫奇帕奇
给每人分学院根本想不出……先说可能会出场的人物吧
背景好长 不高兴😶
因为HPparo的年龄关系感觉年少组比较早熟(始有点变态) 这都是没办法的事啊(笑

星年少的场合
天童院椿和伊地崎丽奈能成为好友纯属偶然。椿是霜月隼的远亲,霜月家作为古老的贵族之家,世世代代都是斯莱特林,就算是远亲也不例外。虽然椿和隼一样嫌弃斯莱特林用作宿舍的地下室,但是椿依然为自己在这个学院里而骄傲。而丽奈是个典型的格兰芬多,她出生在父母都是格兰芬多的普通家庭,性格胆大又有点冒失,做事雷厉风行。她们俩的初次相遇是在火车上,原本普通的擦肩而过是发生不了什么事的,然而车上人多拥挤,每个人又都拿着大包小包的行李。结果导致椿和丽奈路过的时候,两人装猫头鹰的笼子奇迹般的钩在了一起而且很难解开。没有办法,椿只好放弃和始大人共处的机会和这个黄毛小姑娘坐在一起。经过一路的闲聊两人成为了朋友,在以后的日子里更是愈发的亲密起来。所以说,这不是一次偶然的相遇,这是命运的相会。在下车之前新任级长们过来每个车厢的串场顺便解决一下每个人的小问题,到椿这里的时候,隼似笑非笑的看着椿,“你可是个巫师啊,”他说,“有什么问题能先想着用魔杖吗。”椿一时语塞,然后看到门口的始和海在偷笑,她鼓了鼓脸,然后往后靠陷入了垫子里,默不做声的作逐客状。级长们到下一个车厢去了,始帮她们带上门,顺便多看了椿一眼。
刚刚分过院的一个月里,由于和在格兰芬多的丽奈的关系过于亲密,天童院椿被一些偏激的同级生和高一两级的学生围着语言攻击过,然而椿全部都无视掉了。当终于(椿不得不说自己有些期待)有人掏出魔杖要进行攻击的时候,椿快速的翻滚开来,掏出魔杖,一个“除你武器”就打了回去,正当她打算开始回击的时候,一个人拦住了她,挡在了她的前面。
“你们是都很闲吗。”另一个人走出来,微笑着看着攻击椿的男孩子们。
“隼……始大人?”对面的男孩子们连忙逃跑,椿有点心虚的把握着魔杖的手背在身后。
“现在的小孩子连别人的交友情况都要插嘴,真是应该好好管教一下了呢。始,待会一起去格兰芬多那边露个面。”霜月隼笑的高深莫测,“我们这边也是,该多定点规矩了呢。”
睦月始却一点没有理会霜月隼,他低头看向天童院椿。“你想用魔杖的心情我能理解,但是既然刚入学,就别太过显露头角。”他拍拍椿的头,看着她说,“想交什么样的朋友是你的自由。”
睦月家同样也是古老的贵族家族,而睦月始在霍格沃茨最要好的朋友弥生春是麻瓜出身。他之前也陷入过这种困境吗,椿这么想着看向他。
“喂始~你倒是看我一眼啊。”(早就知道椿心意的)隼开始故意撒娇,打断了两个人的对视。
“嗯……确实要做一些改变了。”始收回自己的视线,重新看向隼。
在说正经话之前能不能先把手从椿头上拿下来,脑内吐槽的有点多了的隼感觉自己无话可说。
级长们插手,教授们也乐见其成。天童院椿和伊地崎丽奈接下来的日子过得顺风顺水,没人再来招惹她们,不过还是有人把那天发生的事情传出去,导致椿在自己莫名其妙的情况下逐渐变成了斯莱特林的吉祥物。不过椿的魔药造诣在同龄人甚至稍高一两级的人中间也算很高的,所以这个名号传出去意外很受整个学校学生的欢迎。比起椿对魔药的精通,丽奈算是个每门分数保持在及格线上的孩子,不过考试前的短期记忆力超级好导致她的考试成绩也并不低。而且丽奈还是格兰芬多的击球手,在学院里也小有名气。这两个人的友情在学校里都备受瞩目。


今年四年级以下的学生依然不能参加圣诞节舞会的消息传出来的时候,天童院椿正在窝在有求必应屋里研究魔药。伊地崎丽奈风风火火地冲进来,要不是这三年间熟悉了这位亲友的作风,天童院椿可能会惊的把整个坩埚都丢出去。
事实上,她一年级刚刚认识丽奈的时候就干过这种丢人事了。每次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一起上的课就不得安宁,更何况自己的这位朋友和自己就分别在这两个学院。
还好自己已经习惯了,椿默默的想着,继续搅拌着坩埚。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明明从咱们入学之前就有学长开始申请了,为什么到现在还不能让我们低年级参加舞会啊。”伊地崎丽奈扑倒沙发上打了几个滚。
“因为之前申请的人已经到能参加舞会的年龄了。”天童院椿一眼都没看自己的好友,专注的盯着手下的魔药材料。
“唔…………好有道理,但是好不爽啊。”丽奈选了个软和一点的抱枕,摊在沙发上不动了。
“所以你为什么那么想去舞会啊,你对跳舞什么的不是也没兴趣吗。”椿问着。
“可以恶作剧啊!”丽奈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弹起来,开始围着椿絮絮叨叨。“我万圣节攒下那么多道具都没有用,圣诞节舞会那么多食物随便整点啥对人体没伤害的恶作剧都好啊。诶呀为什么万圣节没有舞会啊……不对,最好每个月都有这种大型活动……”
在丽奈的孜孜不倦地唠叨下,天童院椿终于手一抖搅错了圈数。抑制住想把坩埚扣在丽奈头上的这种愚蠢的格兰芬多式的冲动,椿白了丽奈一眼然后扭头回去洗坩埚了。
伊地崎丽奈自称在研究万圣节黑魔法,因为如果只说研究黑魔法绝对会被教授们盯上的。但其实丽奈在搞的只是单纯的恶作剧道具而已,而且大部分都有一些万圣节的特点。不过不得不说,她在这方面很有天赋。
丽奈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不知道第多少次又搅合了椿的研究,赶快黏过去缠着椿。“要不要吃糖~”
“不要。”谁知道你在里边加了什么古怪的成分。
唔,好像被识破了。丽奈从袍子中掏出在蜂蜜公爵买的黑巧克力送到椿嘴边,后者看都没看就一口咬了下去,然后斜眼看着丽奈。
“好啦好啦我错了。”丽奈双手合十,表现出诚恳的道歉的样子。
“老样子,周末请我喝黄油啤酒。”
“是是,公主大人,这么下去我肯定会欠您四年的黄油啤酒的,您随便喝。”丽奈十分狗腿的蹭到椿边上帮她洗坩埚。椿顺势就把所有清理的活都丢给了丽奈,自己跑到沙发上躺着去了。
说起来,今年是隼他们最后的学年了啊……到最后也没能和他们一起参加一次舞会。还有始大人……
如果能被始大人邀请就好了……
这个念头冒出来的时候椿觉得自己的脸都要烧起来了,她偷偷的坐起来,发现丽奈还在边哼着不知名的曲调边刷着坩埚,又放心的躺了下去。
不过始大人肯定是不会主动来邀请我的,毕竟还有雪桑…………那只好让我请始大人来邀请我了。在关于始的事情上,椿的行动力一向很高,不过鉴于不知道现在始在哪里,椿又躺回了沙发上,打算晚饭之后去找他。
当然,这晚睦月始没有去吃晚饭,这是椿万万没想到的。

打个TBC
我有病,真的。
第一次在题目后边打1 说明我以后肯定会更(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春始雪椿是我心中的黄金4P【 现在终于给这里边的bg都产粮了【
Noir Grimoire 黑色魔法书,后知后觉。我当初就不该查这个词,这样我就不会有这个脑洞了【微笑】

评论(5)
热度(14)
© 欣_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