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拉黑,利人利己
缺德使人进步,洗白使人落后

【ツキウタ。】夏祭

cp千优 大概特别ooc
私设优花年龄比黑年中大一岁
时间线男子组刚出道
千寻20岁 优花18岁 新葵17岁

格外闷热和喧闹的夏夜,皋月千寻仿佛并没有察觉到一般。他如同之前的每一天一样结束在居酒屋的打工,打算踏上归途。
“千寻啊,你也别太辛苦了。就算放暑假你也不用每天这么干啊,正好今天咱们附近有祭典,你也去逛逛放松一下嘛。”离开打工地的时候,老板拍着他的肩膀跟他这么说。
祭典啊,好像小学过后就再也没去过了呢。偶尔去逛逛好像也不错。
这么想着的千寻也踏入了欢庆祭典的人群中。里面有穿着常服聚会的学生们,也有着身着浴衣的情侣和成群结队乱跑的孩子们。
卖小食和游戏的摊位前排满了人,被环境所影响而想吃甜食的千寻排在了卖苹果糖的长队末尾。
“小千!棉花糖!”“小千!苹果糖!”
听到小孩子声音的千寻不禁回头看去,发现是学生样的女性领着两个弟弟的手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千寻不禁有点恍惚。
“老板,要两个苹果糖!”买好东西的女孩和朋友一起挤出人群,一不小心和正在发愣的千寻撞个满怀。
“对不起…………小千?”
“优花酱?好久不见。”
“是个帅哥啊,优花你们认识?”
“嗯……小……千寻桑是我们家的邻居。”
卯月优花突然改了口,有点犹豫的样子。
“诶!是青梅竹马啊。”朋友的女孩捂着嘴笑,“那我不打扰你们两个了,我去别的地方逛逛。”说完便转身就走。
“等下……”对方走的太快,优花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朋友走了的话,那我们一起逛吧,优花酱。”千寻笑着对优花伸出了手,后者把脸别开,慢慢的把自己的手放进了千寻的手掌心。
“优花酱今年也是应考生了呢,感觉怎么样?”
“好累啊……明明小……千寻桑原来”
突然被食指抵住嘴唇的优花疑惑的抬起头来,明明只是一学期没怎么见面,对方好像又高了一点。明明二十岁不该再长个了啊,优花胡思乱想着。
“为什么不叫小千?”千寻盯着她的眼睛问。
优花又别开了头。“明明葵也不这么叫了啊。”
“但是新还在叫。”千寻笑笑。
“因为新是笨蛋啊。”优花气鼓鼓,惹得千寻去戳她的腮帮子。
“但是你春假的时候也还在叫啊,优花。”没有加后缀,千寻凑到优花的苹果糖前咬了一口,在她还在发愣的时候牵着她的手就往前走去。
“小千你又吃我的糖!”优花在后边跳脚,然后手被更大的力道握住了。
“这不是叫的挺好的嘛,优花。”千寻回头看着她,笑着说。
他们的上空放起了烟花。
END
我觉得这对不是冷cp吧……哥哥姐姐多好吃啊
下次千寻再回来,优花姐就变成始迷妹了(doge脸

评论(1)
热度(14)
© 欣_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