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拉黑,利人利己
缺德使人进步,洗白使人落后

【ツキウタ。】一个脑洞(续)

上篇 https://jessie-aurora.lofter.com/post/3bc49f_b9ef556
童话设定 白雪皇后雪 雪女瑞希 贵族子弟始隼 魔法师春 见习魔女椿
千岁瑞希百岁雪 始隼两个未成年(十一二岁)【


雪女的家位于雪山深处,是一座与周围气氛十分不相符的小木屋。
“居然不是雪屋啊,我以为姐姐你会住在特别特别简朴的屋子里呢。”隼四处打量着,顺手解下了长袍,“居然有火炉,我可以点吗?”
“你对这个传说的了解还停在几千年前吧,小鬼。”瑞希抄起盆里的水倒进壁炉里边,“你就冻着吧,不过我可以允许你和我睡一张床哦。”
“…………”在一天之中和两个不讲理的女性交谈,霜月隼感觉自己连吐槽能力都消失(只剩下不要脸了)。
夜晚对隼来说十分难熬,身下硬邦邦的木板床他还可以忍受,但是身旁的女人以一种奇特的方式抱着他,他的头又被……他已经无法呼吸了。更重要的是,屋子里实在是冷的让人难以承受,从王国最北部的霜月家领地长大的隼都几乎不能忍受这样的寒冷。而自称为雪女的那个人穿着薄薄的一层,身体却是温暖的,这份温暖最终使隼迷迷糊糊的睡去。
霜月隼是被咖啡的香气唤醒的,他眯瞪的走向了厨房,发现了姬川瑞希正在拿坩埚熬咖啡。
“Coffee or tea?”感觉到隼进入的瑞希问道。
“只要不用我自己动手都行。”隼下意识这么回答,然后感觉自己大概要没饭吃了。
“那你就喝凉水吧。”不出隼意外,对方丢下一句话,就自顾自的开始做早饭。
被瑞希漠视的这段时间里,隼四处打量了一下,然后意外的发现瑞希喝咖啡的工具是茶杯和茶壶。觉得和这个女人计较就输了的隼感到心情复杂。
“茶具?是春之前给我带咖啡回来的时候给我的,那货满心想着让我变成茶党,甚至还为此研究法术,但是我的修行怎么能让他得逞?太天真了啊弥生春。”这话由端着茶杯品尝咖啡的姬川瑞希说出说服力翻倍。
另一方面,在白雪皇后的城堡里,睦月始在品尝除了凉水之外的各种美食。
尝过白雪皇后制作的新甜点后,始想惯例的亲雪的脸颊一下,却被她用一根食指推偏了脸。而那根手指又逐渐划下,在他左胸前的位置点来点去,始刚想要推开雪,却又被雪抬起了下巴。
“你想要王位吗。”就像在谈论天气一样,花园雪扔出了这么一句话。
始马上点了点头,然后点头的速度减慢,又逐渐变成了摇头。
“为什么?”
“要避免战争,还有……”睦月始的表情逐渐变得犹豫,似乎是在怀疑自己说出这话的原因,“还有…………分裂……?”
花园雪笑了起来,睦月始第一次见到雪笑,他呆呆的盯着她移不开眼。
“倒是个意志坚定的孩子,但是你执着的事物究竟有没有被其他人理解呢,你究竟以后会怎么选择呢。”花园雪第二次吻上了始的额头,然后上楼回了卧室。“你的那个朋友,好像来找你了哦。”
朋友……谁?
好像是个挺缠人的家伙。
我原来是什么身份……我到底是为什么……?
……………………雪她不要我了吗?
最后一条冒出来的时候睦月始自己都吓了一跳,他盯着花园雪背影消失的走廊看了许久,然后把雪做的点心吃了个精光。
然后当晚积食失眠的睦月始绕着城堡跑了五圈才得以入眠。
TBC

我更了 我接着瞎编了
始焦虑的问题很简单 在国王软弱的情况下,自己或隼得到王位是对王国最好的选择,但是成王者会是谁?
我也不知道 所以接着坑吧先^ ^
最喜欢隼春瑞恶友了

评论(3)
热度(9)
© 欣_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