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拉黑,利人利己
缺德使人进步,洗白使人落后

【ツキウタ。】就是个段子

春雪暧昧+始雪兄妹 春始雪三角好吃

黑花组高校生同校设定 黑年长三年生花年长一年生 


第二学期开始,运动会马上就要到了。

对睦月始和弥生春来说,作为应届生,今年就是最后一年的运动会了。组织完运动会,他们这届学生会也会让位给高二学生。

不过今年的新生质量很高啊,尤其是(自家的)花园雪和如月爱两个女孩,工作效率高又能把活动推陈出新,真是了不起。比前两年更早完成运动会任务的睦月始这么想着,又想起(自家的)雪被(该死的)春拉出去买东西,本身良好的心情一下子变得烦躁了起来。

走到楼梯口的睦月始听到楼下有一群高一女生在窃窃私语。

“呐呐,听说今年的借物跑的纸条里有写着'喜欢的人'这条呢。”

“诶,好好哦,是不是可以趁机勾搭一下帅气的学长,比如学生会的那两个人啊,好帅!”

“但是被拒了不是很尴尬。”

“好像是小爱想的呢,她说想要运动会变得气氛更粉红一点。”

“啊,不愧是爱啊。”

果然是如月爱的主意,完全没反应过来女生们提到了自己,睦月·帅气·始依然以一副不爽的表情走下了楼梯。

然后这份气场吓的楼下的女生们闭上了嘴。

「QAQ好可怕还是不要勾搭了」


运动会当天,晴空万里,运动场上的气氛也非常好。

在借物跑比赛由于自己学生会长身份被拉出去在大太阳底下跑了两趟的睦月始浑身是汗的坐回自己的位置。

“这就不行了啊,始?体力还要练啊。”旁边花样拒绝女生们的邀请的弥生春干爽的凑在阴影里喝着饮料,顺便递给始一瓶。睦月始带着点报复性(把自家雪拐走)的狠狠拍了弥生春的头一下。

“哇,始好狠毒啊。”弥生春抱着头装傻。

睦月始没有回话,弥生春下意识的望过去,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双修长的腿,然后是女孩子匀称的躯体。

“雪”睦月始叫了一句。

“小雪”弥生春从始的旁边探出头打了个招呼。

花园雪气喘吁吁的,却去拉弥生春的手,把两个年长者都吓了一跳。

“拜托了,春桑。”春站起来之后,雪马上说到。

“那就交给我吧。”弥生春满怀深意的看了始一眼,然后牵起雪的手往前跑去。徒留睦月始一人站在休息区呆滞着。

“呐呐,听说今年的借物跑的纸条里有写着'喜欢的人'这条呢。”

之前女生的话还停留在耳边,睦月始烦躁的连手中的饮料都没顾上拧开,直接抄近道跑到终点想要看雪手中的字条。

迎面跑来的组合郎才女貌,看起来就很般配。发觉自己有这样想法的睦月始更不爽了。待两人跑过终点线的时候,始一把从雪手里抢过字条打开。

“戴眼镜的人”

“………………………………”

“嘛我就知道,小雪抽到别的字条也不会来找我的嘛。”弥生春笑笑,趁着始没注意摸了摸雪的头。后者的脸红彤彤的,不止是因为在太阳下跑步,大概还有些别的原因。

“就算这样跑到三年级这边找这个眼镜也是多余的,雪。”

“所以你都说了我是眼镜啊始。”

雪“扑哧”一笑,惹得两个人都去看她。

“不过好像跑出了个好成绩呢,始桑,春桑,谢谢你们。”

两个人也看着她笑,然后睦月始抬起手摸了摸雪的头。

“干得不错。”他跟雪说,然后又白了弥生春一眼。

---END---

这玩意要怎么结尾啊 反正就是个眼镜梗【笑】


稍微补两句

春不知道雪抽到的是什么,是猜到的。不过春作为副会长主要管执行,爱负责的字条这块传上去他都有看。所以毕竟和雪认(暧)识(昧)了一段时间他也知道雪抽到什么会来找他。当然他也挺开心的就是了。

爱写这张纸条完全是太了解雪想调侃她了,不管是谁拉春走她都会调侃雪,没想到被小雪自己抽走了www

然后始雪原设亲戚关系貌似叔侄来着?无视【

评论(1)
热度(21)
© 欣_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