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拉黑,利人利己
缺德使人进步,洗白使人落后

【ツキウタ。】一篇BG拉郎配

CP春椿 还远远不到恋爱呢
我们的目标是拉郎配
椿姬家庭背景私设 星组的公主其实是瑞希啦www
专注春隼瑞恶友组
ooc有(很多)

天童院椿被视作Seleas的吉祥物多于Seleas的队长,而她本人对此毫不在乎甚至乐在其中。
Seleas对外所有事务基本都由姬川瑞希负责、照濑结乃辅助,不过天童院椿自己也会做很多队内的组织策划工作,既是作为队长的责任(和瑞希的威胁),也有着天童院家后人特有的天赋。
星组结成之前,弥生春看到情报的时候相当惊讶,因为这第四个组合居然破除了由年长者担当队长的规矩。他早饭时随口向睦月始提及的时候,被睦月始这么说:“你可别小看那孩子,那孩子可不简单。”而霜月隼对着弥生春微笑,嘴角扬起一个很愉悦的弧度。至此弥生春开始关注天童院椿,比关注Fluna和Seleas这两个组合更加的关注这个人。
所谓东睦月西霜月,和睦月家和花园家的关系相似,天童院椿也和霜月隼认识颇久,还被花园雪戏称这两个人互为性转。只不过椿生在分家,所以除了家里颇多繁杂的规矩之外,在学校和交际方面,椿并没有受到过多的束缚,也因此让椿养成了这样的性子。
不过这样的天童院椿有一个弱点,她不擅长对付男性,如果是熟悉的人或是同龄人可以运用毒舌还好,若是要一直使用敬语,大概椿会疯掉。
最近天童院椿面临着一个困境,而且只有她一个人受到困扰。最近Seleas和VIV的共同活动多到不正常,不是同为女神候补生的Fluna,也不是作为同月担当的Procellarum,而是感觉没什么关联的Six Gravity。虽然经常能看到始大人非常美妙,虽然能看到始大人的日子是完美的,但看到始大人就意味着要看到始大人身边的那个,习惯性眯眼微笑的男人。一想到这里,天童院椿就觉得糟糕透了。
天童院椿不擅长对付男性,尤其是有眼镜、泪痣、眯眼笑特征的男性。
不是恰巧弥生春全占了,而是这条就是针对弥生春。
高40cm的无意识的压迫力,年长很多岁的那份成熟感,只要是和弥生春共处椿就感到窒息。反而和始大人和海一起就不会这样,所以这一定是弥生春自己的问题。天童院椿每次都这么想。
两队会面的时候气氛一如既往的……并没有什么一如既往,因为这是两队初次的单独活动,不光天童院椿感到奇怪,其他11个人也多少感到奇怪。不过看到推特上对VIV+Seleas和Procellarum+Fluna组合的呼声很高,大家都放下心来。
作为队长,椿自然是高冷的和所有人都打了招呼,然后抢占先机在始身边坐了下来,然后逐渐缩短两人之间的距离。弥生春又看向她,不过很快他就被瑞希拽走闲聊起来,椿小小声的呼了口气,发现自己的身体不觉间已经僵直了。她刚想钻到始大人怀里和他一起看台本,就听到睦月始低声说:“你很在意春。”
“没有。”椿立刻回答,然后发觉始用的是肯定而不是疑问,她抬头看他。后者只是微微一笑,然后说:“春可是还挺在意你的。”
“什么—”椿还没反应过来,便有声音从旁边传来。“始,我听的见。”“我又没别的意思,你不用这个反应,春。”紫发男人拿起台本,自顾自的看起来。椿抬起头来,弥生春正站着,这让两个人的身高差更多,那个人给自己的压力也更大,所以她移开视线,发现姬川瑞希正含着笑看着她。这两个人就在这一点该死的地方特别像。天童院椿这么想着,打算干点什么来逃避现实。
“椿酱,要不要去买点饮料?”作为椿搭档的伊地崎丽奈就像得知椿此时心情一般提出了邀请,被提到的人一口答应着,几乎是逃出了房间。
“这孩子真可爱呢,对吧春?”姬川瑞希拿起桌子上的咖啡抿了一口,眼睛却没有离开弥生春。
“你说谁啊?”弥生春装傻充愣。
“天童院椿,你已经不是第一次装傻了,春。”睦月始看着台本,眼皮都没抬的捅出一刀。
“嘛嘛……”弥生春讪笑着,手中的台本卷起又摊平,“确实很可爱,因为椿还是小孩子嘛。”
“你可别随意的把别人当小孩子,会后悔的。”瑞希笑笑,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打算出去抓丽奈和椿回来准备。
“明明是你先把人家说成孩子的啊。”弥生春苦笑。
“那你呢,真的把椿当作孩子了吗?”
姬川瑞希出了门。
-----谁知道完没完的分割线-----
我就是不会写文啦【手动再见
和我一起开创冷cp的世界吧【挥手

评论(2)
热度(14)
© 欣_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