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拉黑,利人利己
缺德使人进步,洗白使人落后

【秀明】初日

赤井秀一抽过很多种烟,每一种烟都有着独自的不同的口味,但其实也差不太多。FBI的赤井秀一,独自一人的赤井秀一,组织里的诸星大,每个人喜好的香烟都不相同。但现在他想要抽一支烟的时候,他突然回想不起香烟的味道了。
他没有去拿烟,甚至没有从床上站起身来。他身后方才还在浅眠着的他的新女朋友、诸星大的女朋友宫野明美,伸出手指揪着他有些皱痕的衬衫角,嘟囔着让他早点睡觉。他便顺着她的意躺了回去,单手抚着她的后背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宫野明美便缩了缩身体,蜷在他怀里又睡着了。
他和宫野明美做了,在交往了一个月之后,顺理成章的做了。
赤井秀一向来觉得伴侣在他的生活里没有必要,他只需要生存和成功。不过他还是接受了朱蒂的告白,毕竟枕边人是同伴总比是一个陌生人安全得多。他们在任务结束后约会、上床,朱蒂是一位有火热激情的女性,他承认这一点,但他没有与她共同燃烧的那份激情。事后烟几乎成了习惯,朱蒂看见最多的,也只是赤井秀一的背影。为了任务,他可以随意的恋爱分手,他毫不在意。
生活两个字,赤井秀一只能做到一个。
宫野明美是个不一样的女人,她确确实实与他周遭的异性都不相同,明明身体被黑暗没入,她却依然有着温暖的双手和双眸。
仅仅是假装交往,赤井秀一也有把握让这个女人完全爱上他,他对自己的演技充满信心。
但他没想到,宫野明美以真心换真心,他的那颗心,也在不知不觉中沦陷了,而且时间短的令他惊奇。
宫野明美帮他把生活两个字拼接在了一起,她把她的温暖分享给他,他第一次懂得家庭的含义。
想要占有她、想要真正爱她、想要保护她不受伤害……
欲望和愿望复杂的盘旋在脑海里,赤井秀一,不,是诸星大又想点上烟了。为了摆脱这个念头,他盯了女友的睡颜好一阵,最终亲吻了她的额头,关上了床头的台灯,把自己陷入了黑夜当中。
Fin.


诶呀真是又短又崩
怎么说呢,虽然Akai桑是我在柯南里很喜欢的男性角色,但我还是觉得他有点渣属性,是站在这个高度,背负着如此重任的男人所不可避免的轻视他人(异性)对他付出的情感。
但是他还是掉进了名为宫野明美的大坑嘛。这都是命啊,Akai桑。
题目没什么特殊含义的【笑】为了证明这点我在写的时候听了TB的初日x
最近补了逆转,因为神千的影响又回来找秀明粮了【莫名其妙

评论(6)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欣_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