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拉黑,利人利己
缺德使人进步,洗白使人落后

瞎写一点

幼儿园的时候我有个很喜欢的老师,只教了我们一年,我记得05年的春节晚上妈妈给她打电话聊天。到现在我早已忘却她的名字。
我小学的时候有两个喜欢的老师,一个认识我,一个不认识我,一个至今都还认识我,一个到现在也不认识我。
喜欢的那个老师教了我三年英语,一二年级和六年级,大概是这样的。三年级的时候她不再教我们,我失望了很久。她教我们的时候还是齐刘海长直发,后来她烫了头让我不适应了好久。我毕业那年她把头发剪短了,也没留给我适应的时间。
另一个老师是我们大队辅导员,看起来很温和的一个人,也是三年级的时候她怀孕离校,我很残念。前两天我路过小学校碰到她,不过她从来都不认识我。
我曾经一度讨厌过我一到三年级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觉得那个人很自傲,也让我在班里的地位很尴尬。不过现在想起还是我单蠢的成分多一点。学期初我去接妹妹又看到了她,她有了个女儿,也胖了很多,目光都柔和了。我记得她结婚,也记得她曾经讨厌孩子,现在一切都变了。在我的【小一时代】的印象里,她年轻意气风发目中无人,就那么站在讲台前,仿佛太阳都被她踩在脚下。我确实讨厌过她,也确实被她的光彩夺走过目光。
初中时代我有个特别喜欢的老师。起初的时候我特别讨厌她,也跟我讨厌语文有关,也跟我讨厌看起来很骄傲的人有关。这当然是偏见。中考之前写了三年withLTT,用非常渣的文笔写了当年的故事,现在又过去了三年,我还是特别怀念她,但又有了其他意味在里边。我们叫你老太太叫了那么多年,也请你一定要活到让其他人都叫你奶奶的那个年龄啊。请务必,请务必,像你往常那样活着,一定要活着。
高中时代最喜欢的老师我在初三遇到。那个人是天使,真的是天使,虽然是个切黑。我这三年在微博上发了无数条Lili是天使搞得自己像个变态。那个人真的特别有病【褒义】。笑点特别低不说还经常写着板书就笑起来。找她去问题的时候,她转着笔,突然就缠在了头发上,然后自己就笑了,或者无意识的揪我膝盖位置的裤子揉着玩。逃英语背书的时候,我坐在她身边的柱子前,她突然就摸我的头。成人礼合影的时候,我第一个上舞台然后找她要了个抱抱。昨天最后一天的时候,她说着自己不要煽情,把我搞的泪汪汪的。
然后,我的高中生涯也要结束了。
高中时代我真的认识了无数的好老师,教过我们的老师又厉害又温柔,笑点都特别低也都特别有病。
还有wsr,真的是唯一一个教过我六年的老师,对我的价值观影响了很多。不说他,等全部结束了再说。
对于老师来说,我们是1/n,这个n可多可少,不过都无关紧要。但对我们来说,他们就是1。
高考加油。谢谢你们。

评论
热度(5)
© 欣_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