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拉黑,利人利己
缺德使人进步,洗白使人落后

十年后的μ's【下】


学园祭之前忙忙叨叨的,挨到周五我才有机会去那个幼儿园。
正好是放学的时间,小豆包们带好帽子,手牵着手,被一位温柔笑着的茶发老师送出了校门。
--小泉老师再见!
--再见。
--小泉老师,我明天还想来幼儿园~
--明天是周末哦,和爸爸妈妈一起也会很开心的。
--小泉老师⋯
--小泉老师⋯
被孩子们包围的老师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真是个受孩子们欢迎的人呢。
等到全部孩子们都和家长离去,她望向我,露出了些许疑惑的表情。大概是我盯着她太久了吧。
--我想看看现在的μ's成员。然后,想要其他成员所在地的线索。
--诶!
她更疑惑了,框架眼镜几乎从她的鼻梁上滑落。
--为什么突然提到μ's?而且怎么找到这里来的?
--因为学校周年庆的时候看到了很好奇,所以想来看看。至于地点,是东条前辈告诉我的。
--是小希啊!
小泉前辈的笑容愈发明艳起来。
--我是小泉花阳,现在,如你所见,在做幼儿园的老师哦。至于线索嘛⋯⋯
她皱起鼻头思索着。好可爱。
你在这里等我一下。
留下这句话的小泉前辈跑回了幼儿园,没过多久,她换上一身常服跑了回来。
--久等啦!和我一起去吃晚饭吧!
捌、玖
目的地是一个小酒馆。
望着我疑惑的眼神,小泉前辈笑着说:
--别看我这样,其实我还是很能喝的。小鸟和小果也是哦。
主任和老板娘?真是人不可貌相。
--抱歉我来晚啦!
--花阳你好慢。
--花阳亲真慢喵!
面前是两位明亮【?】的女性。一位有着亮橙色的半长发,用夹子随便夹住了额前的刘海。另一位红色的卷发散在肩上,百无聊赖的拿筷子搅动着面前的柠檬水。
--这是⋯朋友?
红发女子询问着。
--啊,这是音乃木坂的学生。想看看μ's成员。
两个人的眼神都变的有点怀念。
--啊,我来介绍一下!这是凛酱⋯星空凛,这是西木野真姬。
--我是星空凛喵☆现在主要是在各地吃好吃的写博客喵☆
--咦!我知道!我一直都有关注的!
--被后辈注意到了!好幸福啊喵☆
星空前辈兴奋的直接躺倒在西木野前辈的腰后。
--西木野真姬,医科大毕业,现在在实习中。凛你快起来别闹了。
医科大⋯好厉害啊。
被我炙热的眼神盯着,西木野前辈别扭的缩了缩脖子。
--什么嘛。只是家里做这个罢了。
--别这么说嘛!真姬酱的努力大家都看着呢!
--你要和我们一起吃饭吗?
小泉前辈偏过头来问我。
--就不打扰你们了,谢谢前辈们。
我鞠了一躬,向门口走去。
--啊,我要喝日本酒!
--凛也要喝!真姬酱不能喝酒真可怜啊☆
--凛⋯
--真姬酱好痒!不要挠!
--真姬酱,点餐吧。
--花阳亲不要这么笑啦,快来帮帮凛⋯啊啊,谁来帮帮我!
突然安静了一下,然后传来了小泉前辈和西木野前辈带笑的声音。
--稍等一会哦!

我走出了小酒馆。
夜晚才刚刚开始,未来还没有到来。
END
---
酒馆⋯酒馆?
下面请听On The Rocks【
结束啦。虽然没有人看。
真姬不是不会喝酒,而是不能喝酒。毕竟学医嘛。
八九是一段,因为凛姬两个人同时出现了。
没CP 凛出东京之后花姬关系变得超好,这是设定【

至于主人公是谁?可以自我代入,也可以不代入,因为我也不知道【 只是想找个故事的开端而已。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6)
© 欣_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