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拉黑,利人利己
缺德使人进步,洗白使人落后

十年后的μ's【中】

上篇

https://jessie-aurora.lofter.com/post/3bc49f_a8415c8

这篇全是希妮 我万万没想到我写这两个人爆了字数。

谈恋爱真好啊,虽然我最初没想写这俩谈恋爱来着【


第二天一觉睡到自然醒,窗外艳阳高照,是个好天气。我想了想,还是穿上了校服。
照着绚濑前辈给的地址,我到了一家咖啡店。它坐落于商务中心区的角落,是一个安静不惹人注意的地方。
我推开了门,风铃声响起。
我早就知道这家店,不只是因为RinRinRin☆在博客里的推荐,更是因为这个咖啡店是矢泽妮可开的。
μ's解散之后宣布个人偶像出道的矢泽妮可,在活动五年之后果断退出娱乐圈。在大家都以为会有什么结婚之类的大事发生的时候,她只是在繁华市区的街角开了一家咖啡店。
--音乃木坂的学生居然会跑到这来。
对面的矢泽前辈穿着单色的连衣裙,长长的黑发披散下来。这是她几年前绝对不会有的打扮。不过都过了十年了,没有改变才奇怪呢。
--我想看看现在的μ's成员。然后,想要其他成员所在地的线索。
我照本宣科,重新编台词太麻烦了。
--诶,不愧是大银河宇宙no1的偶像矢泽妮可☆到现在还有人记得呢☆
我收回前言,这个人真是一点也没变。
--妮可我啊,和大家度过了最棒的高中时代,自己一个人创造了完美的大学生涯,想想都是心满意足呢。
--那为什么要突然退出娱乐圈呢。
--嗯⋯大概是玩腻了吧☆果然还是要踏实的生活呢。至于结婚,现在连对象都没有呢☆
--姐姐真不坦诚。
后厨突然冒出了一个男声,我定睛看去,好像是比我高一届的矢泽学长。
⋯矢泽?
--虎太郎你给我闭上嘴干活去!
矢泽前辈突然向被踩了尾巴一样冲学长吼着。
--咳咳,看在你还记得大银河宇宙no1的妮可酱的份上,今天就给你打折吧,都要点什么?
--巧克力麦芬、巧克力甜饼、热巧克力。还有线索。
--吃完就会有的。
矢泽前辈说完这句话就进了后厨,我便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

甜饼吃到一半,风铃声又响了起来。
走进来一位成熟女性,紫色的长发随意的散在肩头,她穿着风衣,没有系扣子,露出了傲人的⋯⋯
我又低头吃起了甜饼,感觉味同嚼蜡。
人与人的差距真大啊。
--中午好,要点点什么?
矢泽前辈摆出标准的微笑。
--咱想要妮可亲的爱❤️
然后得到了完全跑偏的回答。
--虎太郎,一杯黑咖啡。
--妮可亲好过分,咱要甜食啦!
矢泽前辈叹了口气,眉眼间的笑意遮都遮不住。
好不坦率。
--妮可亲真不坦率。
和紫发女子同步,我又看向了两个人。
果然人与人之间的差距还是很大。
矢泽前辈把一杯焦糖玛奇朵放在我旁边的桌上,然后和我说:
--你要的线索。
咦?
在我反应过来之前,紫发女人已经坐到了我的对面。
--音乃木坂的制服真是好久不见了呢,真怀念啊。
--东条前辈好。
我规规矩矩地回答。学生会的两尊神,怎么会忘记呢。我有点懊恼。
--高中生真可爱啊,不禁想到了咱的高中时代呢,是不是啊妮可亲?
--不要像个老太太一样。
来自刷碗的矢泽妮可。
--我想看看现在的μ's成员。然后,想要其他成员所在地的线索。
打断她们两个总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呢。
--是这样啊。咱现在是个OL哦,就在对面上班。
原来如此,怪不得矢泽前辈她⋯⋯
--你想多了,别看过来。
矢泽前辈跳脚。
--普通的工作挺好的,在一个地方定居,还可以和恋人住在一起。
东条前辈意有所指,矢泽前辈已经跑回了后厨。
--μ's的大家现在也过的都很好哦。你都去过哪里了?
--学校、穗村、园田道场和这里。
--啊,那你一定也见过绘里亲了。那这样吧,你可以到这里看看哦。
一个幼儿园的名字。我大概能想到是谁在那里工作了。
--给,
东条前辈递给我一个纸杯蛋糕。
妮可亲这个做的最好了。
--谢谢。
果然很好吃。

TBC

PS

妮可是有成长的,不管哪里都有,只不过比较的对象不对罢了。

绘希两人第一闺蜜组,不过从讨论恋爱相关到了单方秀恩爱的时候,绘里就打算抛弃希每天去园田道场蹲守了【并没有

凛每次都有登场哦【

下篇花凛姬,没cp 大概

评论
热度(18)
© 欣_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