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拉黑,利人利己
缺德使人进步,洗白使人落后

【指原中心】有你在的梦幻岛

大概是九月份专任附近的脑洞,本来是想慢慢摸鱼,没想到年末她来了个炸弹。
原本是想写一写贝樱和nkmk,结果直接就写到指原毕业了,想着她也不会那么早毕业啊就没太着急,结果。
理想化,如果大家都在就好了←的感觉

 


继承上一篇贝樱的学院paro设定
宅糖成分有


开头三期初一-二期初二-一期初三-指原高二 无视年龄差
时间太紧凑了
上次设定时间的我是狗
上次设定背景的我是智障
总结:我是傻狗
请不要太较真🙏



矢吹奈子刚来学校的时候和田中美久关系一点都不好。
田中美久规规矩矩、按部就班的在家附近的学校升学,而矢吹奈子是听说了指原莉乃的威名抱着追星的心态上了她所在的学校,没想到呆了没多久指原就因故转学,矢吹抱着她的抱枕在床上从这头滚到那头再滚回来,最终还是趁着还是国一迅速转学到了指原的新学校。
然后她就和田中美久坐了同桌。两个人关系不好到什么程度呢,因为衣袖占了旁边一点点就要吵架,如果中午买了一样的面包更是会大闹一场,万一某天偶然梳了相同的发型……后桌的荒巻美咲很是困扰,这两个人明明对外关系都很好,偏偏就是和对方不对付。
随缘吧,她一点都不想掺和进去。看着面前的两人又开始战争,荒巻美咲叹了口气。
学生会招新的时候两个人从走廊两边来,同时一左一右推开了门,看到了和对方的同步马上哼了一声。
暂且负责招新的田島芽瑠一边一个搂住两个人的肩膀,“なこみくちゃん居然是一起来的吗,关系真好啊。”
“哈?谁和她关系好了。”
异口同声。
“这就是关系好哦。”旁边的朝長美桜笑眯眯的说。“没关系的,我刚开始和めるちゃん也不对付呢。”
“诶什么什么,我一直以为みおちゃん一直都很喜欢我呢!”田島芽瑠瞬间松开搂着矢吹奈子和田中美久的手,转而扑向了朝長美桜。
待宰的羔羊发出了哀嚎,“就是因为めるちゃん总是这样突然袭击啦……”
什么酸酸甜甜的青春发言,前辈能不能靠谱一点。两个人这么腹诽的时候,学生会室里层的屏风被撤开,有人的声音传了出来。
“める,收敛一点,等她们进了学生会再折腾。”那个人说。她原本是不是想说把人骗进学生会再折腾的,田中美久这么想着,往声音来源的方向望了过去。
办公椅旁,作为副手的兒玉遥斜向她们站着,而主位上的那个人饶有兴趣的看向她们,矢吹奈子和田中美久忍不住绷紧了身子。
“奈子和……美久,对吧。”指原莉乃拿着她们两个的表格,“看上去倒是挺有潜力的萝……后辈。”
您是想说萝莉吧,您绝对是想说萝莉吧。兒玉遥绷紧了脸,旁边的松岡菜摘装作没听见,只有田中菜津美出口吐槽,“さっしー你也收敛一点。”
学生会的阶级意外的没那么严重,普通的学生会成员都能叫学生会长的昵称吐槽吗。田中美久瞥了眼矢吹奈子,发现她两眼放光,视线死死的黏在中间那人身上,根本就没听别人说话。真是个笨蛋啊,她想着。
“不过听说你们关系不好呢。”指原莉乃带着笑容发问。两个小孩重重地点头,看着对方哼了一声又迅速的把头扭过去。
倒是有点麻烦,以后要把她们放在不同的部门吗。兒玉遥低头思考着。
“はるっぴ,别胡思乱想。”指原莉乃笑容更大,她伸出两根手指,“我只给你们两种选择。”
“要么进学生会,在同一部门,要么都离开,二选一。”
“我要进。”迅速做出选择的是矢吹奈子,能每天见偶像当然是第一位的。既然对方这么选,田中美久自然也不甘示弱。
指原莉乃满意的拍了拍手,“那么,欢迎你们进学生会。”

但进了学生会,不会改变的依然不会改变。矢吹奈子和田中美久整天吵来吵去的闹的松岡菜摘头大,虽然她一板脸两个小的就乖乖的封了嘴,但旁边一脸幸灾乐祸说着なっちゃん阻碍小朋友正常心理发育的田中菜津美更烦人。
指原莉乃当然知道两个小的没这么轻易关系好,她笑着向两人招招手。
两个人都没动窝。指原莉乃现在的表情像要吃小孩的狼外婆。
“那么……只有两个方法了。”指原莉乃思考状。
绝对不是什么好方法,田中美久想。
“绝对不是什么好方法吧。”田島芽瑠说,被说出心声的田中美久感激的往那边看了一眼。
指原莉乃托着腮,“要么运动会交给你们一个项目自己打理,要么两个人同时呆在一个房间不亲不能出来。”
“你给我等会。”田中菜津美敲桌板,“さっしー你个变态稍微给我收敛一点。”

结果必然是选择了前者,为了防止在正常开会的时候吵架,矢吹奈子和田中美久特地选在午休期间上天台先吵个痛快,到两个人面红耳赤实在是说不出别的话,再勉强坐在一起思考运动会方案。习惯独自坐在天台角落吃午餐的宮脇咲良叼着筷子头盯着那边说不出话,学生会到底是个什么疯魔组织,把初一的小朋友逼成这样。
宮脇咲良和学生会未来的纠缠先不谈,矢吹奈子和田中美久折腾来折腾去终于交给指原莉乃一份令她满意的答卷。“这不是合作的挺好的吗。”指原莉乃笑笑,两个小姑娘对视一眼,终于没有像之前一样在眼神接触的瞬间就哼一声别过头去。


田中美久有件事看得不对,指原莉乃不是这所学校的学生会长,严格来说,这所学校现在没有学生会长。指原莉乃转进这所学校之后原本只想混进学生会找点事(乐)干(子),结果凭借个人能力和人格魅力几乎直接将学生会长的继任人选截胡,但讨厌她的人、不服她的人不在少数。高三的前任学生会长最后放弃了这把烂摊子,直接隐退了,而掀翻学生会的指原也放弃了无法为自己所用的高中生们,转而直接让初中部的学生会成为了自己的直接下属。初中生内心没那么多弯弯绕,指原很快就得到了所有人的信任。
但一校不能无学生会长,初中部的学生会长穴井千尋准备考入其他学校,所以指原直接将魔爪伸向作为书记的兒玉遥。
“我不要,さっしー你自己当就好了。”兒玉遥抱怨着,指原莉乃这点真的很让人不爽。
“嘛嘛,我明年就要高三了,马上就要隐退,到时候还要交接。”指原莉乃敷衍道。根本就是歪理,兒玉遥完全不想和她继续交谈下去。“はるっぴ,拜托你了嘛。”指原开始撒娇,兒玉无法直视的别过头去。“真是的…明明さっしー你才是主心骨,偏偏要往外推。” 指原一听这话就知道兒玉默认下来了,她嘿嘿笑了两声,“我就给大家做订便当的欧巴桑吧,保证随叫随到。”
“不不,在我就任之前您还是顶头管事的,请保持好您的威严。“兒玉遥心很累。
其实在指原看来,兒玉没有那么适合这个职位,她太过直,容易钻进牛角尖,也容易走弯路,需要旁边有类型不同的人帮衬她。穴井考出去确实有点可惜,不过养成手底下这帮孩子倒也别有乐趣,就先从兒玉遥下手吧。

指原莉乃向来不在学生会坐办公室,美名其曰让兒玉遥早日习惯,她自己游荡在学校的各个角落。从一年级新生到高三的老油条中间都流传着指原莉乃不同的传说,起初讨厌她的人就算现在仍然讨厌她,也不得不对她做的事情服气。
时间过得飞快,升入高一的兒玉遥接手了学生会长的职位,指原给全学生会发零食以庆祝学生会终于有学生会长了,虽然是无厘头的庆祝理由,小朋友们还是玩玩闹闹高兴得要命。
高兴完了就真要命,部活审查、各项活动交织而来,还要审核培养新申请的小朋友,甩完锅的指原在学校里继续自己的传说,兒玉和松岡几个新高一带着升入初二的小朋友们忙的焦头烂额。偶尔指原会跑出来督促工作顺便给她们一些非常有用的建议,不愧是天才,兒玉遥内心感叹着。在学生会的成员们心中,指原莉乃不需要什么头衔,就已经是是灵魂一般的存在。经常忙到一半的时候瞥到空桌子上她丢下的书包,想到她还在学校里,就自然而然的安心了下来。


年龄差摆在这里,这份安心也不能持续太久。时间一晃而过,学园祭过去之后,指原莉乃再不情愿也要隐退交接准备备考。“普通部活刚上三年级就已经交接隐退了,你都拖了这么长时间了满足点吧。”宮脇咲良这么吐槽整个上半身瘫在办公桌上的指原莉乃,兒玉遥在旁边偷笑。被指原坑的狠了,刚进学生会的时候乖乖叫敬语的宮脇没用几天就对指原打开了吐槽模式。
“我舍不得你们啊,”指原莉乃抬起头露出有点欠揍的笑,宮脇没忍住白了她一眼。“我有时候在想,我要是能晚出生两年,就能和你们呆的时间长一点了吧。”指原莉乃坐直,表情正经了起来。
大概维持了半分多钟,当兒玉和宮脇刚想感动的时候,指原立刻破功仰倒在椅子背上自我否定,“不行不行,这样的话我就遇不到愛ちゃん了。”又绕回らぶたん,宮脇都以为指原的每日吹女朋友又要开始了。
“我其实想象不到我不在之后你们的样子。”指原在椅子上转了一圈,又走到窗边凝视着远方的一点。“但我不可能一直在这里。”亲手搭起的梦幻岛,从零建成的永无乡,在这一瞬间被揭开遮掩的薄纱,化作点点星光沉入天幕。
因为我在这里,所以大家会不自禁地撒娇,努力成长的同时也在拒绝成长。“你们这些家伙,我可不是什么彼得潘啊。“她小声的说。兒玉向窗边看过去,只看到指原的侧影。

指原莉乃特地选了大家都不在的周末到学生会室收拾自己的东西,但还是喊了宮脇咲良和兒玉遥到场帮忙。她抱着箱子想要出门的时候,宮脇咲良难得的示弱,从身后扯了扯指原的衣角。“没有さっしー的话是不行的。”
“没有这种事哟。”指原摸摸宮脇的手,回头再看了一眼深爱着的这个地方。阳光从窗户洒进来,照得飞扬的灰尘都颗粒分明。兒玉站在旁边定定的看过去,“我们会加油的。”她说。
“嗯,加油吧。”指原莉乃便不再回头,背着光大步往前走去。


三年生毕业式的那天是难得的好天气,樱花花瓣片片飞落,主人公却不解风情的揪了一片在嘴里嚼着。“把樱花吃掉了呢。”她意有所指的看着宮脇咲良笑的不怀好意。“さっしー真是的……这种时候就饶了我吧。”宮脇咲良眼眶通红,旁边的几个已经流了泪。
指原笑着,从身上摸索了一会,拿出了一袋子叮当响的玩意来。“随便找了几件衬衫扒的,第二颗肯定是不会给你们的,剩下的拿去自己分了吧。”她一挥手扔给了兒玉遥。
“你就不能严肃到最后吗。”田島芽瑠呲牙咧嘴。
指原莉乃不以为意的捏了一把旁边的本村碧唯的脸,“装酷是小孩子才做的事情,大人就是这样的。”
“真是的……这种东西谁会稀罕啊……”田中菜津美嘴上吐槽着,还是乖乖的伸手拿了一颗。
“はな也要……”松岡はな哭的一抽一抽的,和旁边同样泪流满面的本村碧唯伸手去拿。矢吹奈子和田中美久根本就顾不上,就只黏在指原莉乃身边。
村重杏奈突破包围挤进来,“那村重要さっしー的胸花。”被指原没好气的点点额头,“你怎么什么都想要。”小毛子捂着额头嘿嘿的笑。
“行了行了,老娘是毕业了又不是便当了,我作为OG可是会不定期来监察工作的。”指原呼撸了一把旁边两个小不点的头。“はるっぴ,さくら,之后就交给你们了。”她冲着兒玉遥和宮脇咲良勾勾小指,两个人听话的凑过来,得到的是指原不偏不倚的一人一个爆栗。指原转过身去和其他后辈打招呼,兒玉和宮脇抱着脑袋无奈的看着对方笑。

“那么最后,谢谢大家,再见了。“
指原莉乃眨眨眼,眼角的泪光反射了太阳的光,她冲着面前的成员们笑笑,大步向校门口走去。快到大门的时候,她停了下来,转过身张开了双臂。
矢吹奈子和田中美久打头,一群人就这么冲向了指原莉乃的怀抱。
“一直以来,谢谢你。”

 

---End---

 

 

 

几乎都是十月份写的比如最后吃樱花 发表使我紧急填坑(其实也摸了三天才写完
别较真设定啥的 我是狗((
学院祭时间大跳,具体是贝樱那篇

本来中间想写学校里捡到hana的怎么给忘了()算了吧()


HKT也是永无乡吧,离开的孩子都变成了大人,留下的孩子会把自己的幼稚暴露在指原面前。
但现在指原也要走了。
孩子们总要离开梦幻岛的。


评论(1)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欣_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