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拉黑,利人利己
缺德使人进步,洗白使人落后

【ツキウタ。】一个脑洞(再续)

活得太久了都不是什么好人预警
大家听说过前文吗 没听说过了吧
在这里 一个脑洞 一个脑洞(续)
编不下去的最好方法是抻长时间线
童话设定 白雪皇后雪 雪女瑞希 贵族子弟始隼 魔法师春 见习魔女椿 
千岁瑞希百岁雪 始隼两个未成年(十一二岁)【 
感谢官推钦点的雪x白雪皇后以及万圣节津田老师画的疑似瑞希x雪女 这样加上纯粹声优梗的丽奈x白雪姬 我当年的童话脑洞达成了3/8(强行




那晚之后,花园雪把自己的书房向睦月始敞开了。
花园雪自己有个爱好是读书,书房里从各地收集了各类书籍,再加上她活的时间比较长,朋友活的时间也比较长,所以书籍数量很是可观。
被花园雪的藏书所吸引,睦月始抛下了他好不容易找回来的那么一点记忆,完全投入了书籍的怀抱中。毕竟记忆里出现的是他记不清模样却清晰地记得自己被纠缠的无奈的那个朋友,那当然是看书比较重要了。花园雪与她的伙伴们性格相差很多,这点从藏书方面就能体现出来,花园雪自身喜欢政治相关和能够缓解无聊的花艺茶道之类(当然现在多了烹饪)。弥生春是杂学王,不管问他什么歪门邪道他都能回答上来,作为魔法师,他比起研究魔法更热爱周游世界,他家中的藏书也是从世界各个角落寻觅回来的,内容也什么杂七杂八的都有,当然花园雪的书房中也有一部分是弥生春搜寻回来的书。姬川瑞希这个人仗着自己活的时间是花园雪和弥生春加起来的好几倍,喜欢在(和弥生春)拌嘴的时候摆出年龄压他一头,在弥生春往年龄话题上引时往他后脑勺上糊一掌。说简单点这位就是活的久了比较不要脸,当然这话花园雪是说不出口的,她只会微笑着看弥生春在姬川瑞希面前挣扎(然后在他伸出手说小雪救我的时候给他最后一击)。(其实小雪才是最可怕的人by姬川瑞希)就算是他们两个也没见过姬川瑞希的藏书,书籍又哪里能藏几千年呢,他们只能当姬川瑞希在独自度过的几千年光阴里用书籍排解寂寞,以至于把许许多多书的内容都深藏在了脑海里。对于活的时间比较短的花园雪来说,他们两个所做的只不过是在姬川瑞希在茶会上似真似假的抱怨着在遇到你们之前姐姐我好寂寞啊并装模做样的撒着娇时努力忍耐不去吐槽她而已。当然,只是这样就已经很辛苦了。
年轻真好啊,从来都不知疲倦。花园雪看着睦月始这么想。小家伙每天勤奋的啃书,除了吃饭睡觉等生理需求都几乎不出书房大门,但只有之前留下的饭后一起散步的习惯保留了下来。睦月始刚来的的时候两个人一般并肩行走,但这两天睦月始愈发的往花园雪这边黏,就差贴在花园雪身上了。花园雪想着他是不是有着和来找他的那孩子一起离开这里的打算,她当初把睦月始带到这里只是因为无聊,再加上心里进了魔镜碎片的孩子也不多见而已。在人类笔下的白雪皇后也不是什么好人,所以花园雪做出这种算是诱拐儿童的事丝毫没有罪恶感,如果始想要回去的话她也不会多加阻拦,不过要排出心中的魔镜碎片需要真实的泪水,虽说不是抱着看好戏的念头,花园雪还是打算把那个场面铭记在心。
但其实睦月始并没有期盼着回去,他只是越来越担心花园雪不要自己了而已。记忆并没有那么容易忘掉,尤其是和朋友之间的回忆,愈是塑料就愈是永不凋零。花园雪提起霜月隼只是一个契机,而她的藏书是他打开记忆的钥匙,虽然还记不清自己的身份和过去,但他隐约意识到了自己要做的事情:守护这个王国。睦月始明白他不能永远留在花园雪的宫殿,他也不知道离开这里以后能不能再回来,他只是觉得自己越来越贪心,这并不是一个好的预兆。
两个人各怀心事,日子到是过得飞快。很快就到了居住于雪山脚下的雪女姬川瑞希到花园雪的宫殿中做客的日子了。虽然是作客,但姬川瑞希总是会提出一些无理要求。毕竟花园雪宠着她,弥生春也只是吐槽多点,有什么奇怪的事物其实也是愿意尝试一下的,所以姬川瑞希百年来愈加无法无天。
这次也不例外,姬川瑞希进入大厅之后就直接从小跟班霜月隼的书包里掏出了四对猫耳饰品,“今天要开猫咪派对哦喵~”,她戴上搭配她发色的蓝色猫耳,笑的非常荡漾。
霜月隼一副无力吐槽的表情,默默的拿出银白色猫耳戴上,一手举起模仿了猫咪的动作,“喵~”姬川瑞希满意的摸摸他的头。
花园雪早就被姬川瑞希的这种行为搞到麻木,她戴上稍大的黑色猫耳说,“你倒是很有闲情逸致啊喵。”
“小雪真是配合喵~”瑞希笑开,伸手去摸花园雪的脸颊,雪歪歪头配合她。
隔了好几个月才看到亲友的霜月隼没有急着扑上去,他只是默默的把书包往睦月始那边举了举。书包里,一对黑色的猫耳静静的躺着。
姬川瑞希和花园雪也注视着睦月始,他脸色铁青,意识到自己无法改变现状,他咬咬牙戴上了猫耳。
沉默,那三个人还是沉默的看着他。
睦月始眼神游离,他先看了看罪魁祸首,他第一次见的陌生女人,又看了看那个银发的熟悉的存在。最后他盯着花园雪,花园雪俏皮的冲他眨了眨眼。
“喵。”睦月始说。


---TBC---


是亲戚power(笑
不是cp向 虽然可能因为我吃始雪+隼瑞恶友导致有很多私货 但不是cp向
时隔一年快半 随缘续(HPparo也在随缘续)
官推(翻译:微博 -TSUKIUTA-)
☆今天是雪的生日④☆
ク「哼!不过,从今日主角这个意义上来说,是完全正确的表演了!雪之女王呢!」
千「クリス亲,雪之女王在童话里,可不是什么好人哟」
愛「不是好人(笑)」
雪「哎呀哎呀,谢谢。嘻嘻嘻,被说成不是好人,也意外地挺有趣的呢?」
#花園雪生誕祭2018# 
谢谢官方🙏

评论
热度(5)
© 欣_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