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_JesSie

及时拉黑,利人利己

一个简短(超烦)的fmt+柏木live感想

机会难得写一下前两天去上海的感想,啥都没准备啥都敢去我也很服我自己

水水fmt去了午场,柏木sololive去了首日(现在都非常后悔为啥没都看)

先说说水团吧,据说夜场有好戏然而没看到有点残念(而且错过了夏娃拥抱我简直……

我 作为一个 动画只看了不到十话 几乎所有歌都听的sifver的人,各类call什么的也一点都不懂,开开心心的玩了一场回来了。

虽然坐的蛮远,但座位还挺正(当然live都站起来就救不了了)

咻卡真的又甜又可爱,因为中国曜主场咻卡超嗨的(反而午场丝娃娃公主抱完就全程省电了)全员中文真的超好玩www还有上海话(虽然我听不懂)鞠南part真的超级炸裂,咻卡非常看热闹不嫌事大,我这个对家都超级兴奋hhh然后两个曜梨part也超可爱,果南以外全员普通怪兽。印象很深的还有姐姐选的vtr的时候千歌有一句小妮子是什么意思啊还是啥的,台上爱香一直在给杏树用手比×超级可爱。粉丝提问的绘画环节逢田姐再添新作,其实画的东方明珠大家都能看懂到底是谁说的菠萝包wwwwwww

live环节超燃(虽然我听过完整的不多)sky journey现场帅到炸裂,特效超级棒。然后记不住了(喂)选曲的时候全场南曜色是我这个cp狗最疯癫的时候(

最后记住的就是九个人一起牵手鞠躬结果有纱姐姐的手在逢田姐手上下绕了两下才牵上哈哈哈贼好玩

水水的就没有了,两天后战电玩曜大大大失败(手动再见)

然后是柏木小姐的con,因为昨晚刚看完估计印象深点。

虽然也不算非常粉,本来也算新规,她的solo啊unit啊法吻啊都没怎么听过()

站位挺靠中间,而且前面基本没怎么挡住能看到腰以上。

开场就晚了得十几分钟多吧,台下:她是不是还化妆呢(都是雪黑)

首先要说,生人超美的,又瘦又有胸有腰,手巨好看。唱的超稳,明明病刚好表现力啥的一点不差,她真的是非常偶像。

开场就超燃,连唱得有五六首之后进mc,老阿姨学中文也挺快的啊www打完招呼之后拿绘本画,前几天发烧了>吃了好多小笼包>吃了好多西瓜,喝了珍珠奶茶>好啦!(之前fmt有纱姐姐也说西瓜,你们11区吃不多水果好苦啊)画一个问一个中文说法,珍珠奶茶>喳喳喳喳(根本捋不直舌头哈哈哈超可爱笑死)然后说到一半突然跑去搞湿了的刘海www然后教call,不得不说大陆马真的很暗,我带了根kbx3去把大陆马衬的跟没开似的,尤其是舞台灯很亮导致大陆马压根看不清楚,毛琢磨了半天:这开了吗?这现在啥色?好开了然后开始教call,结果真正唱到需要挥大陆马的时候毛又开始琢磨这玩意开没开啥色哈哈哈哈哈哈巨可爱。

偷偷的说有几秒我真的觉得她正面是柏木由纪,抬头像大王低头像小亮,娘毛+w鹿儿岛真的(

中文说“大家一起嗨起来”也超好玩www

然后下一首曲奇,虽然之前看她live歌单有lovetrip和#49,但是没看过曲奇!!!本天气宅党超兴奋,还带大家一起搓饭团了(自然比某女士唱的好多了)唱绿光的时候低音rap段也超好听。

火山灰哭了应该大家都知道了,全场红色应援,间奏后该入的时候突然哽咽不出声了,然后开始抹眼泪。我后面的哥们表示好像是笑场抹眼泪了,我觉得是被唾沫呛到了,之后vtr给13年火山灰唱到最后哭腔听到有人说是不是故意的(总之都是雪黑)后段出不来声之后慢慢的全场开始唱,毛试了两次终于接上了,最后暗灯的时候说了ありがとう。后来安可的时候说是非常感动(貌似也很久没唱这首了),毛说看到大家这么好的变色大陆马的花各种应援一个没忍住就哭了(超级可爱)

Lovetrip倒数第二次I wannago攻到不行,超级帅的,然后#49也很可爱,(八选海报那身衣服真的好看)(什么今天唱了麻油鸡党歌我不听我不听)最后大钻带大家一起喊大好き(顺便倒数第二次带完之后跑调了吧貌似)

安可全员大喊yukirin,虽然很靠后了还是要说,这位女饭真实多啊。夜风的时候最开始是两段主旋全员合唱,到最后一段毛直接伸麦全场大合唱,毛贼激动。最后一首海报之前,毛:下面是最后一首歌啦!台下:诶!毛:这里应该说耶!台下:耶!

安可结束乐队退场之后老阿姨和全场打招呼临下台的时候问了一句大家是不是みんな的意思,然后生喊了一句大家我爱你。(虽然超赞但下次去握手的中国饭能不能告诉她你是有复数形式的)

最后的总结是下次有活动一定要买票两场都看,真的。尤其是开闭的活动也太良心了吧票便宜人好看居然还送吃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