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拉黑,利人利己
缺德使人进步,洗白使人落后

【宅玉】二度遇

假如没有偶像团的共事,直接是女优渡边麻友和艺人指原莉乃相遇的au
昨晚最后磕了一口宅玉的鸡血文
oocoocooc
渡边小姐毕业快乐,祝出村顺利



那就像小说中写的一样——
指原莉乃下了地铁,就像有什么吸引着她一样地回头看去。地铁刚好驶出站台,她就这么与渡边麻友四目相对。
仿佛时间静止。
但这并不是什么一见钟情,久别重逢也还算不上,只是单纯的偶遇罢了。有那么短暂的怔愣大概也是因为没想到能在这里碰上认识的人的缘故。
指原莉乃和渡边麻友虽说没那么熟悉,但也绝不生疏,至少对对方的脸熟悉的要命。渡边麻友年纪轻轻就主了好几部剧,颇有人气,而上月刚刚播出的新剧的番宣就在指原莉乃担任准常规MC的番组进行。虽然两个人都早就听说过对方的名字,但毕竟还是初次见面,虽然在录制的时候指原给渡边抛梗回应接梗十分顺利,在后台也除了问了声好就什么别的都没说。即使渡边有时候会看指原的番组,指原因为和渡边搭档的帅哥的缘故也会录她的drama看,在电视台偶尔会碰上个几次,但满打满算这次也只是第二次正式见面,远远的点头示意应该就够了吧。
事与愿违,两个人在出站的时候又碰上了。互相打了招呼,指原和渡边就沉默的并肩而行。有些无法忍受这样微妙的气氛,还是指原先开口搭的话。“渡边さん到这边来是有工作?”
“不是,住的地方在这边。”对方回答道。
会有走红路上的女优自己搭地铁回家的吗,指原莉乃腹诽,空气又安静下来。
其实渡边麻友这次搭地铁完全是巧合,她的保姆车在路边抛锚,正好地方离地铁站不远现在人也不多,她就难得坐一次地铁,没想到偶遇了指原。
“那指原さん呢?”她把话题又抛了回去。
指原莉乃有些夸张的皱了皱眉,“认识的人向我推荐了这附近的烤肉店,说是让我见识一下真正的烤肉,”她晃了晃手机,“可惜被放鸽子了。”
按理说对话到这里就应该往吐槽对方不靠谱身上靠并且结束话题,但渡边没有。“指原さん要一个人去吃烤肉吗?”她问。
指原立刻点头,同时扭头看渡边。她看着渡边的侧脸,盯着她闪闪发光的眼眸——虽然她并没有看向自己。“渡边さん要一起去吗。”她鬼使神差地问。
渡边也看了过来,似乎是看出了指原的小心翼翼,她笑了一下。“好啊。”
指原莉乃本身对肉的味道没那么敏感,这种东西只分好吃和不好吃两种就够了,她想,当然这里的是好吃的那类。渡边吃的津津有味,脸蛋在火炉的热气和昏黄的灯光下显得红扑扑的。指原莉乃不禁多看了两眼,顺便用美色下饭。这次她是赚了。
炸鸡块端上来,指原莉乃只夹了一块,在她吃别的肉的时候炸鸡块就都不见了。
但能量不能凭空消失也不能凭空产生,指原抬眼看去,渡边麻友正伸出舌尖舔掉嘴角的残渣,水汪汪的大眼睛无辜的看着她。
她难得无语,渡边却像被喂饱的某种小动物一样看着她慵懒地笑。
“没有我自己做的好吃。”她敲定结论。那您老人家还不是把面前这一盘子都吃了,指原有些无力。
两个人意外的吃了不少东西,然后结账AA。吃够肉的渡边麻友比电视上见到的多了几分温和几分平易近人。像为了吃的而偷渡凡间的仙女一样,指原这么想。
然后就被这位仙女不按常理出牌的套路吓死了。
“所以,”渡边麻友像在组织语言,“你要不要尝尝我做的炸鸡块?”
你还在惦记这个吗。内心吐槽着,指原还是诚实的点了点头。她还真挺想吃的。
接着指原莉乃就直接被渡边麻友带回家了。指原摸不清套路完全蒙圈,她指的难道不是以后有机会吗。渡边也有点小小的懊恼,觉得把刚见面第二次的人就带回家是不是不太对劲。但是做都做了,就这样吧。
指原莉乃坐在沙发上看着渡边麻友各种忙活,虽然她觉得自己啥都不干在这待着不太好,但她也没找到自己能插上手的地方。渡边被指原的视线盯的有点不自在,告诉她先做自己的事情就好,做好了会叫她。指原刚开始规规矩矩坐着刷手机,后来架不住上下眼皮打架便睡过去了。
渡边麻友一直专注于炸鸡块,无意间瞥向指原的时候发现她已经睡着了。MC的工作也是很累啊,她想。本来想给指原找点东西盖上,她看了看自己双手上的油,还是放弃了。
指原是被炸鸡块的香味唤醒的。渡边有些好笑的看着指原闭着眼鼻子一抽一抽,然后挣扎地睁开眼睛的场面。应该录下来的,她突然有这种想法。
吃下第一口炸鸡块,指原的困倦被一扫而空。“好吃!”她形容美食的词汇向来贫乏,只好用夸张的表情来抒发自己的感慨。渡边笑笑,拿起筷子也投入了她心爱的美食之中。
三更半夜,两人同居一室,食用高热量食品。这说出去比什么都没干更加不可置信。
吃完就要睡,指原仰躺在渡边床的半边,想着今晚到底要增加多少卡路里。渡边侧向床外,呼吸平缓,大概已经睡着了。指原转过去看了一会她的后脑勺也睡了过去。
不知道是谁先翻的身,也不知道是谁先伸的手。醒来的时候指原和渡边紧紧拥抱在一起大眼瞪大眼。
指原还在想怎么解决这尴尬的气氛的时候,渡边眯了眯眼就蹭了过来。
“指原さん……”她还没太清醒,嗓子沙哑而诱惑。指原被吓到了,但还是伸手一下一下拍着渡边的背。
渡边麻友笑的有些狡黠,在指原还在发愣的当口亲了她的嘴角。“要不要试试……?”她凑在指原耳边说。
不知道是谁先开始在电视上关注对方的,毕竟路线完全不同,没有竞争也没有什么合作,除了性别和年纪相仿完全没有共同点。
这样的展开,就像是某种缘分一样。
指原点了头,然后把握住主动权亲了回去。
交往之后才交换联系方式是不是太晚了点?
在之后的某番组上,和指原搭档的MC对非常自然的互称さっしー和まゆちゃん的两人狐疑的多看了两眼。这两个人应该不熟吧,上次合作在几个月以前,那时候两人还规规矩矩的叫着指原さん和渡边さん。自己是不是错过了点什么?
指原莉乃和渡边麻友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渡边手机震动,收到一条line。
“今晚去你家?”渡边抬起头来,指原冲着她晃了晃手机。
“OK”她回复到。今晚不做炸鸡块,让我们来做点别的吧。

---Fin---

非常鸡血的产物
以后再也没有宅玉了
接下来就是天气宅的世界啦 嘻嘻x
我流宅玉:指原被渡边疯狂套路

评论(10)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欣_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