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拉黑,利人利己
缺德使人进步,洗白使人落后

摸个今年总结

说在开头:没填

我写了 真写了 就是没写多少而已……

本来单纯是想写个始椿小短篇扔点糖的 没想到设定和cp越续越多都捋不过来了 想太美 我的错

(未来的某一天)一定会填完的 真的

我依然喜欢月歌(拉郎)


手里拖了八个月的始雪终于填完了 ゆきちゃん生日的时候放出来

然后之前开的一段春ひな我也一定会填的

(插旗)

(虽然拖的越久越觉得我写的不是玩意)


下面(无意义的)正题

感觉今年的投稿是去年的两倍

逆转使人脑洞大开x

我永远喜欢女孩子

写了半年逆转 八月份之后让我感觉到了人有多大胆就能多高产(其实一点不多)

前几天lof看到的文手总结(虽然我还算不上文手)

热度最高的文的原因:缺德

无法解释

年度top3 死人组 相声 P5+P4 然后是宅玉 检察官打架(和圣地巡礼)

最喜欢的是哭包(死爹)检察官组那篇 ballball你们去看吧 (顺便某口红广告我也挺喜欢的

一不小心让神乃木老师领了一桌子满汉全席呢(毫无歉意)

千寻:能打包吗

这就给您端上来 1 2 3 4.1 4.2

这么一瞧把今年写的基本都贴了一遍(

顺便一提逆转我给自己挖了一个贼大的坑 现在刚填到2/8 (某说书的已经完全忘了我挖的这个坑了


结论:缺德使我快乐

小偶像也是

追星真的可以治愈人(看饭圈互撕也可以找到乐趣)


sif方面 私下总结了一下入坑到现在的活动/抽卡记录 直接奔着三千字去了

今年4.0之后真是特别特别特别的非

明明4.0之前我是个无氪欧洲人 4.0氪金之后完全非到低谷 几百心不出货

还好年底(ur券)有所回暖

zqsg希望5.0之后能欧回来

生日ac卡等我——

其他游戏 P5真好 等P35D和P4DHD了

(顺便一提小王子和月歌手游都没玩下去


也没啥别的可说的 希望(不管拖了多久)能把脑洞好好地表达出来 也希望脑洞别枯竭了吧(


(暗搓搓打这个tag可以吗 救救孩子(


评论
© 欣_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