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拉黑,利人利己
缺德使人进步,洗白使人落后

【逆转裁判】狩魔冥小姐的口红试色

瞎搞的娱乐圈au 嘻嘻
神千已婚设定 御冥交往中
(一年半后转出来给冥当生贺文用)


梗来自几年前前P站有个太太画的花生贺 特别搜查队全员亲吻花的组图
实在是翻不到原图了
我 不会 画画
(这么一看冥和花居然是生日只差一天啊)
https://m.weibo.cn/1625393301/3856511753171979 <这个





狩魔冥20岁生日的前两天,她的事务所推特上先发了这么一条消息。

---
事务所twi
6.19 18:00
后天是@ 狩魔冥 的生日,猜一猜她都收到了谁的祝福呢?
# 狩魔冥20岁诞生日
[图片]
---

照片是狩魔冥的大头照,原本清秀的脸上被印上了五颜六色的唇印,她眼眸弯弯笑着看向镜头,没有往常那份女王范,倒是摆出了符合年龄的样子。
狩魔冥童星出道,国民度还算不低,十几年的演艺生涯让她渐渐洗掉了名导演狩魔豪女儿的称号,凭借自己的实力和魅力吸引了一大片粉丝,女粉也不乏其中。
粉丝们虽然哀嚎着自己的女神让别人亲了,但还是对亲吻狩魔冥的对象们非常好奇,2ch上很快盖起高楼讨论她脸上的吻痕究竟都来自谁。
很快,她生日那天就到来了。

---
狩魔冥twi
6.21 9:00
[图片]
---

一张照片,什么都没说,tag都没打。狩魔冥的粉丝们也很是习惯自家偶像这种懒得在社交平台上发言的状态,毕竟能发出一张照片就已经让他们很激动了,自拍更是不会奢望。活在别人推上的女优,说的就是狩魔冥本人。
照片上女孩闭着眼,双手合十,一张脸上干干净净,是那张照片拍摄前的状态。粉丝们的心抓挠抓挠着希望她快点发出下一张照片。
下一条却不是由狩魔冥放出来的。

---
绫里千寻 twi
6.21 10:00
小冥生日快乐!爱你哦❤️ @ 狩魔冥
# チヒメイ
# 狩魔冥20岁诞生日
[图片][图片]
---

刚刚发表了怀孕报告的影后绫里千寻率先发言。结束现在这部和狩魔冥w主的电影之后就要暂退去生产了。这两个人关系令人意外的非常好,绫里千寻本质妹控属性,对傲娇也调教的得心应手。チヒメイtag下有很多两边的饭P图剪视频各种热闹,加上正主偶尔发糖,简直是头顶青天的cp。
绫里千寻已婚?这不重要。
照片上绫里千寻笑着亲吻狩魔冥左眼泪痣下方的位置,两个人合影的时候那个地方留下了一个红褐色的唇印。
百合无限好,男人不需要。
被不需要的男人第二个发了推。

---
神乃木庄龙 twi
6.21 11:00
生日快乐。 @ 狩魔冥
# 狩魔冥20岁诞生日
[图片][图片]
---

神乃木扳着狩魔冥的下巴,目光在她脸上游移着,在狩魔冥发火拿高跟鞋狠命踩他一脚之前亲了她一下,然后扬长而去。
亲的那个位置刚刚好是之前绫里千寻亲的那个位置,红棕色也被更深的棕色盖去。
神乃木庄龙你是不是神经病在我女神脸上搞间接亲吻。这是狩魔冥粉丝的发言。
神乃木庄龙你拐走了我女神还这么嚣张真应该被烧死。这是绫里千寻粉丝的发言。
罪魁祸首的男人心安理得的接受着各路嘲讽,紧接着被另一条推拯救了。

---
绫里千寻 twi
6.21 11:13
花絮。
# 狩魔冥20岁诞生日
[图片][图片]
---

狩魔冥踩了他一脚,绫里千寻给了他一肘。
大快人心。
神乃木看到这条更新只是笑,顺手点了赞就把自己和千寻的同框存在了手机里。
接下来是那位新人演员。

---
成步堂龙一 twi
6.21 12:00
狩魔小姐生日快乐!@ 狩魔冥
# 狩魔冥20岁诞生日
[图片][图片]
---

成步堂龙一明显有点战战兢兢的,大概是之前合作时的鞭挞把他抽出了点心理阴影。狩魔冥倒笑的很开怀,闭着眼把侧脸凑过去。成步堂小心翼翼地在她脸颊上印了一个深蓝色的唇印。
当然,狩魔冥马上就笑不出来了。

---
宝月巴 twi
6.21 13:00
小冥生日快乐❤️嘻嘻❤️ @ 狩魔冥
# 狩魔冥20岁诞生日
[图片][图片]
---

宝月巴明明穿的那么禁欲系,却笑的让狩魔冥心里发毛。她直接咬上了狩魔冥的耳垂,让她不禁一个哆嗦。酒红色染在了她的耳尖,她耳朵也变得通红。难得看到这么娇羞的小冥,粉丝们简直炸了锅。
这个时候宝月巴正在绫里千寻和狩魔冥拍戏的地方坐着刷推特,她这次作为秘密嘉宾特别出演这部电影。狩魔冥在休息的时候也躲着宝月巴远远的,绫里千寻偷笑。

---
一柳弓彦 twi
6.21 14:00
冥生日快乐!@ 狩魔冥
# 狩魔冥20岁诞生日
[图片][图片]
---

经历过一柳万才事件的一柳弓彦终于收起了他那副趾高气扬的小公鸡模样。撇开这层外皮的一柳弓彦其实是个格外温柔又有些胆怯的男孩子。他和狩魔冥从小相识,虽然脾气不和但关系亲密。就算丑闻之类的信息漫天飞扬,两个人并肩而行的画面也依然会被拍到。在这份十几年的友谊之上,印在狩魔冥下巴上的是温暖明亮的橙黄。
然后是一柳弓彦的那个同级生朋友。

---
牙琉响也 twi
6.21 15:00
冥小姐生日快乐!@ 狩魔冥
# 狩魔冥20岁诞生日
[图片][图片]
---

摇滚青年笑嘻嘻的凑过来亲吻狩魔冥,紫色的唇印落在她另一边脸颊。狩魔冥和牙琉响也在mv里有过合作,牙琉响也更是隐形冥吹,对外的访谈里各种说好话。狩魔冥这边,只要不说缺点就已经是极高的夸奖了。
紧接着是父女的温馨时刻。

---
狩魔豪 twi
6.21 16:00
冥,生日快乐。
[图片][图片]
---

被迫上镜的名导演稍微有点不情愿的样子,推特也是几乎一年之后的再次更新。狩魔豪近乎虔诚的吻落在狩魔冥的额头,对如此亲密接触不是很习惯的父女两个在合照的时候眼神不自然的瞥向两边。
狩魔父女太可爱了。
以为这组图片就要由父女情画上句号的人都没想到,后面才是重头戏。

---
御剑怜侍 twi
6.21 17:00
@ 狩魔冥,生日快乐。喜欢你。
# 狩魔冥20岁诞生日
# ミツメイ
[图片][图片]
---

御剑怜侍看着面前这张印了各种唇印的脸,有点无奈的笑笑。
“笑什么?”狩魔冥稍微有点不耐烦了,大夏天被聚光灯烤着实在是太热了。
“我在想,没有地方了啊……”御剑怜侍做了决定。
狩魔冥抬头看他,御剑怜侍低下头,亲吻了狩魔冥的唇,并把自己唇上的色彩慢慢涂抹在她的唇上。当然,是用吻的。
狩魔冥瞪着他,却因为之前的接吻显得有些娇态。御剑怜侍伸手将她揽在了怀里。
热搜爆炸。
什么原本照片里我冥的口红原来不是她自己涂的吗!
御!剑!怜!侍!你这家伙!
从早上发了第一条推就扔了手机专注拍戏,休息的时候一言不发stk点赞的狩魔冥终于又发了一条推。

---
狩魔冥 twi
6.21 18:00
谢谢大家。
[图片]
---

全员大合影,狩魔冥的头微微靠在身边御剑怜侍的肩膀上。后面绫里千寻搭着冥的肩膀,神乃木庄龙却侧过头亲吻千寻。
简直闪瞎了好吗。
冲动的想把御剑怜侍和神乃木庄龙绑一起烧,不嫌事大的想给宝月巴介绍对象,真粉丝……真粉丝希望御剑怜侍能多发点狩魔冥照片。
可惜御剑怜侍是个货真价实的电子白痴,能发这么几条推不错了。
晚间的时候,狩魔冥再次发推。

---
狩魔冥 twi
6.21 20:17
谢谢你。
[图片]
---

两个人十指相扣,情侣手链在昏暗中闪闪发光。

---
御剑怜侍 转twi
6.21 20:18
我也是。
    狩魔冥 twi
    6.21 20:17
    谢谢你。
    [图片]
---

御剑怜侍放下手机,和狩魔冥相视一笑。他们的手还紧紧牵在一起。


---End---





无法拖到一年半之后发成生贺 所以写完就发了(
娱乐圈设定是之前御冥群里搞的(然而并没有人写) 没有真宵小茜美云是因为她们是学生在圈外
万才出事了豪爷没出事的原因是竹子说玩火会教坏小朋友(
说咪咪口红是斩男色的站出来我们单聊
瞎写真高兴 嘻嘻
丢人的事就不说了x

评论(16)
热度(1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欣_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