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拉黑,利人利己
缺德使人进步,洗白使人落后

【逆转裁判】绫里千寻真是个罪孽深重的女人

预警
正常向
内含御>千、冥>千(>冥?) 千>成
瞎脑补
不带姐夫玩嘻嘻(


御>千

当御剑怜侍再次见到绫里千寻时,他自己都没想到自己的心里会泛起这么大的波澜。
不,他早该想到的。
拿到绫里千寻死亡案的时候,他周身的低气压把糸锯圭介都吓得不敢进办公室。他沉默无言的盯了窗台上摆放的大将军一阵,把验尸报告摔在了地上,又小心翼翼地拾起,掸去上面的灰尘。
只有这个案子,他必须要拿到胜利。
第一次见绫里千寻的时候两人都初出茅庐,针锋相对,他只当她是空有年龄的小律师,却被她追杀个措手不及。她的男朋友站在她身边一脸笑意的看着她,御剑怜侍莫名地觉得有些碍眼。
后来他们莫名其妙的变得关系好了起来,御剑怜侍愈发觉得他想和绫里千寻交流的不是家长里短,就连那个案件都可以放在其次。逃避着裁判的自己,隐瞒着杀父罪名的自己居然能喜欢上一个人,御剑怜侍摇摇头,把这份思绪埋藏在心底。
后来神乃木庄龙被毒害,绫里千寻消失了一阵再出现,再也没有和御剑怜侍对上正面。
成步堂龙一被告案他去旁听了,为了不被他发现坐在了偏僻的角落,却冷不丁对上了绫里千寻的目光。
她一点都没变。御剑首先冒出了这样的想法,然后才想到这份不变对应的重量。把所有的事情都埋藏内心深处,把伪装出来的面具展示给别人看。
他们是不是一样的呢。
法庭结束后他没过去打招呼,只是独自默默地回了办公室。他们在法庭外数次擦肩而过,只是交换了一个简短的招呼就匆匆离去。
用理性控制感情,御剑怜侍一直都是这么做的。
但这次,他完全失败了。绫里千寻的出现代表着他绝不想回忆的灵媒也好,证明着他的败北也罢,这些都不重要。他反而轻松了,暗恋一个人到这个地步,御剑怜侍倒是觉得自己挺废物的。
他和绫里千寻完全不同,他终于明白过来。
法庭结束他也没有到辩护方那边去和自己找罪受,独自一人在准备室里发呆的时候,有人敲了他的门。
他没好气的一把拉开,看到对面一身灵媒装的女人对着他笑。
“好久不见,御剑检事。”
明明就是你死掉了,现在过来说个什么好久不见啊。御剑怜侍知道自己现在的表情一定非常别扭,他能从她的瞳孔里看到自己的影子,那是他一直想要的,但绝不是现在这种情况。
他的嗓子发干。
“啊啊,好久不见。”


冥>千

狩魔冥唯一一次见到绫里千寻是在御剑怜侍的初次上庭的时候,她那个时候还在等待检察官资格考试的结果,所以跑回日本去旁听御剑怜侍的庭审。被称为天才检察官的年轻男人意气风发地站在一侧,而他的对面是一个双人组合,看起来很狂野的男人和一个努力把脊背挺直却还能看出她的紧张的年轻女人。
那个女人以真相为追求,把御剑怜侍逼到了平手。
说没有触动是不可能的,真相和胜利究竟哪个更重要,就不能同时得到吗。但她还是要选择背负狩魔家的荣耀,一切为了胜利。
绫里千寻……狩魔冥反复地默念着她的名字。她记住她了,希望有机会能和她同时站在审判席的两侧。
成为检察官之后狩魔冥便常驻在美国,她每天要处理各种案件还要应付那些所谓大人们的刁难和排挤。她对这些小事毫不在意,只有工作和狩魔的荣耀是最重要的。她一直高昂着头。
在此之外,她也小小的动用了一下私权,在要求爸爸和怜侍把可以公开的案件信息给她看的同时,她也偷偷的收集着有关绫里千寻的资料。她将会是强有力的对手,所以要做好准备,狩魔冥这么告诉自己。
那个时候的绫里千寻只是稍微对这个小姑娘有点印象,很快就忘记了。直到御剑怜侍吞吞吐吐地问她怎么给十几岁的小姑娘买礼物,她才猛地想起这个孩子来。
那孩子聪慧又冷静,以后也肯定是个优秀的美人检察官。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和她在法庭上对决。
两个人的愿望都葬送在那一晚,事实上她们两个也再没有见过面。
绫里千寻居然就这么擅自死掉了。一个叫成步堂龙一的菜鸟律师找出了真犯人,御剑怜侍输掉了庭审,这些对她来说都没有绫里千寻被害的事情来得震撼。
直到狩魔冥回到日本,站在了成步堂龙一的对面,看到助手席上的绫里真宵转眼间就变成绫里千寻,她第一次亲眼见到灵媒居然是在这种状况下,还是自己最想见到的人。绫里千寻可以感受到狩魔冥的战意瞬间提高了一个等级,她微微地笑着。绫里千寻又何尝不是呢,她短暂的人生有那么多的遗憾,没见到狩魔冥便是其中之一。
庭审结束后绫里千寻悄悄摸到狩魔冥的休息室,没想到和出来买红茶的冥撞了个正着。
“初次见面,绫里千寻。”千寻先行出击,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
“狩魔冥。”冥伸出手,两个人的双手交握在一起。
绫里千寻歪着头笑着,“我一直很想和你对决一次,虽然不能实现了,但今天能见到你真的是太好了。”
“是我的荣幸。”狩魔冥屈膝行了个礼。
两个人短暂的交谈了一阵,便就此分手,绫里千寻返回到辩护方休息室,狩魔冥继续向自动贩卖机方向前进。
一人前进,一人折返,如同她们的未来一样。狩魔冥不禁回了头,直到绫里千寻的背影消失在拐角。
我也是,能见到你太好了。


千>成

绫里千寻不得不承认,她确实有点喜欢成步堂龙一,喜欢到有一点想变心的地步。*
在无依无靠的绝望海洋中挣扎的时候,身边出现了个大男孩。就算他傻里傻气有时候还冒着鼻涕泡,他笨手笨脚只会打扫厕所,冒冒失失在法庭上也不见靠谱,他的前女友还是自己的仇人,绫里千寻还是从成步堂龙一身上汲取了阳光。
想要再贪婪一点,努力吸收这份温暖。绫里千寻坐在办公桌前看着正小心翼翼的给查理君浇水的成步堂,托着腮露出一点笑意,眼睛也微微的咪了起来。成步堂仿佛察觉到什么的回过头,“千寻老师,怎么了吗?”
“没事的,你忙吧。”绫里千寻笑着。如果时间能够停止就好了,她对这么想着的自己有一点罪恶感,但同时也感到了微妙的满足。
不求能够得到,只求不再失去。



我爱法律,法律使我快乐。

-------

* 出自《明天,我会死去,你将重生》别册篇月村千秋形容坂本秋月

满足了(喂
前代信豪舞 鸡飞狗跳狼人杀
后代御冥千 情感纷争圈真乱
横批:烧了成步堂

配图:



评论(3)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欣_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